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像北京”启动作品征集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7-13 10:29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郑蕊)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和北京市文化局主办,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和各区文化委及文化馆承办的“影像北京”全市群众性书法、美术、摄影展示活动今年将继续举办。现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

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自2014年创办以来,已经成为北京市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品牌,已连续多年被北京市政府列为政府为市民办的实事之一,每年举办活动不低于2万场,覆盖人群不低于3000万人次。是展示北京特有的古都文化、京味文化、红色文化、创新文化,围绕“一核一城三带两区”展现全市人民建设全国文化中心的生动实践。

此次“影像北京”美术、书法、摄影全市群众性展示活动分赛区的征集、展览截止日期为9月底;“影像北京”全市美术、书法、摄影全市群众性展示活动大赛精品展,作品上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底,展示截止时间为10月底。“影像北京”美术、书法、摄影分赛区(由各区自行组织)征集、展览由主办区视情况设立奖项,重点突出广大基层群众的参与面,各区从展览中选出优秀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各50幅,推荐参加北京市的精品展。“影像北京”全市美术、书法、摄影全市群众性展示活动大赛精品展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40名,由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领发证书,并作为推荐参加全国各种群众书画影展的备选作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