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寺库邀杜嘉班纳原高管出任国际CEO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7-25 09:35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实习记者郭缤璐) 7月23日记者获悉,中国奢饰品电商寺库官方宣布了一项企业高管职位任命,FedericaMarchionni将出任寺库国际CEO及寺库集团首席战略官,她将向寺库集团CEO李日学汇报。FedericaMarchionni表示,“中国的电商零售市场竞争十分激烈,需求也不断增长,同时也看到了很多加强品牌定位和提升市场份额的机会,希望能在推动寺库的国际业务扩张上贡献我在管理和市场开拓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FedericaMarchionni在多个行业、不同的地区及线上线下零售方面均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资料显示,FedericaMarchionni曾先后在三星(Samsung)、飞利浦(Phillips)和爱立信(Ericsson)等企业任职,从事销售和市场拓展方面工作。此外,她还曾担任法拉利高级副总裁和杜嘉班纳(Dolce&Gabbana)美国区总裁,在加入寺库之前,Marchionni曾担任纳斯达克(NASDAQ)上市线上零售商Lands'End首席执行官和董事。

李日学表示:Marchionni女士的任命在实现寺库构建全球化高端服务基准的愿景方面具有里程碑意义。Marchionni在国际化运营、奢侈品行业以及零售领域的宝贵经验,以及她在时尚、消费者市场和高端生活方式方面积累的资源,都将为寺库的发展起到关键作用。

值得注意的是,寺库近期连续发布多条动态。先后与LCattertonAsia、京东、如意集团达成战略合作,通过一系列与产业巨头间的深度合作,寺库将进一步推动全球时尚产业链线上线下资源打通,并巩固其在奢侈品行业内的领先位置,逐步打造奢侈品行业新格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