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肤黑不时尚怎么破?这些穿搭示范拯救你

时尚 女人街 2018-07-04 16:42

 

在夏天这个季节,如果不把自己打扮的“潮”一些,出去聚餐或者游玩都不好意思出门,那么问题就来了,皮肤黑怎么破?没关系,你可以通过穿搭来解决的,别不信,现在小编我就给你示范一下。

皮肤黑的人穿印花让你变白

黑肤色小美眉在挑选长裙时,尽量选择白色这种简单又低调的印花款式,底色是白色的话,印花的图案选择素雅点的,局部印花也可以的哟,会更耐看些哟。

肤黑不时尚怎么破?这些穿搭示范拯救你

红色能够很好的提亮气色

红色能够很好的提亮气色,饱和度高的色彩更加适合黑皮星人。

黑皮星人hold住大红so easy。

肤黑不时尚怎么破?这些穿搭示范拯救你

粉色和白色搭配 简约有质感

并不是说皮肤黑就不能穿粉色,粉色半身裙和白色上衣的搭配,就是简约有质感还显白的搭配,肤色深的妹子们更能穿出味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