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照着红凯贝尔这样穿 职场女王非你莫属!!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8-20 10:59

每个女性一生当中需要经历的生活大概也就是这样子吧,先从天真可爱的孩童长为青春靓丽的女孩后是初入职场的青年然后成为混迹职场的精英,接下来就是按部就班的结婚生子......

这样一看下来,人就一生还真的是很短暂呀。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要乘着青春让职场变成自己的“秀场”,成为一个会穿、会玩、高贵、优雅、能力超强的职场女王!

照着红凯贝尔这样穿 职场女王非你莫属!!

西装是每个职场人员必备的装备,但是普通的西装怎能体现你的时尚,所以西装也要穿的又型才能行!一袭“红凯贝尔”女装的西装搭配,用简洁的衬衫搭配灰色西装再加上独特的腰封配上流行的网纱裙装+气场十足的黑靴。完完全全颠覆“正经”职场穿搭的服饰带你领略新一轮的职场潮流!

照着红凯贝尔这样穿 职场女王非你莫属!!

或除去西装搭配外也可以选择一袭女王范十足的潮流穿搭。就如“红凯贝尔”女装的这款搭配一样,内搭一件酒红色的内衬+潮流时尚的阔腿裤,外搭一件又帅又酷的小皮衣。穿上身让你的气场由内而外的无限散发,轻轻松松拿下职场女王的称号!

照着红凯贝尔这样穿 职场女王非你莫属!!

当然,选择一袭酒红色的雪纺型上衣搭配上同款的阔腿裤也是不错的,这款搭配虽没有上一款有气场,但也胜在简洁干练,所以想偶尔换个风格尝试选择它就绝不会错!

>>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