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客户捧出千万估值 CONFIéZ (宫斐)西装定制究竟有何般魔力

时尚 男人窝 2019-05-08 17:21

上海是时尚的桥头堡,男士西服定制是成熟、专业和品味的象征。在一次大咖聚会中,两位朋友恰好都提到一位叫Yves的西服定制师和一个叫CONFIÉZ (宫斐)的品牌,称其品牌一创立便得到了老客户的天使投资,并且估值高达千万级。带着一份好奇和对时尚趋势的探索之心,我尝试着去认识和了解这位定制师,看看他到底有何特别之处,能吸引到金融界、地产界和时尚界著名人士的天使投资。

被客户捧出千万估值 CONFIéZ (宫斐)西装定制究竟有何般魔力

Yves在法国学习和生活了7年,期间,耳濡目染世界最前沿时尚、品味和定制的文化精髓。归国后,Yves一直负责某欧洲知名品牌亚洲区的高级定制业务,拥有为近万名客户提供体型研究和定制服务的实战经验。鉴于其出色的设计和定制服务,Yves成为该品牌全球仅有的四名定制培训师之一,同时也是亚洲区唯一入选的资深零售大师。

Yves是一位精通中文、英文、法文的名校MBA,是众多名人及企业家御用的服装定制设计师。曾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巴黎总部秘书处及法国中央银行亚眠省会分行设计定制西服,得到了众多国际客户的广泛认可。Yves认为,“西服定制师的成功,并非将业务做得有多大,而在于每一位客户都愿意与他一直合作下去,做彼此永远的朋友。” 风险投资家李世默先生、壹舍设计创始人方磊先生,以及另外几位来自金融界和地产界的大咖,正是看重Yves的时尚理念、做事态度和为人处世的原则,才愿意成为其天使投资人,帮助他在国内发扬欧洲定制文化,为时尚和品味增添一分色彩。拿Yves的话说,他最珍视的就是客户的体验和认可,“CONFIÉZ的投资人和客户付得起这钱,但丢不起这人,因此,每一个订单都必须实现完美的交付”。

Yves坦言,创立CONFIÉZ品牌的底气,源于个人设计经历中的磨练,以及其开拓的国际视野和多年沉淀的文化熏陶。他认为“没有什么营销比客户穿着你做的衣服,得到他同事、朋友的赞赏更有效。因为衣服自身就会说话,客户的口碑远胜一切广告语!“CONFIÉZ旨在成为时尚、专业和个性化的高级定制品牌。或许,很多定制店都有这样的想法和期望,然而,怎么实现呢?Yves给出了他的答案。1.因为专业,CONFIÉZ必须比客户更了解客户自己。设计师是高级定制的核心要素! Yves说,“我必须用5分钟时间,让客户在脑海中的颜值和气质发生显著提升,然后,我会用大量时间去与客户沟通细节需求和落实定制方案。如果无法流畅的实现这个过程,我就没有信心和兴趣将这个潜在客户变成CONFIÉZ的客户。通过一块小布料让客户知道合不合适自己,这是很难的。客户并不那么了解自己的真实需求,也很难准确和直接地表达清楚自己的需求,更难直观预想到成衣和上身效果。这些都是定制行业最大的痛点! ”Yves的语气十分温和,但观点十分鲜明。与客户高效的沟通,对客户需求深入而贴切的理解,然后快速转化为设计元素和定制方案,似乎是Yves帮助客户实现个性化定制、提升形象气质最为核心的法宝。

2.裁缝团队。

再好的理念和想法,都需要专业团队去实施。为了确保西服品质,CONFIÉZ拥有上海滩制作团队。当我问Yves他的裁缝团队到底算什么档次时,他只说了句“至少TOP 5吧!”我追问,“那更好的团队在哪里?”Yves说,他目前没有遇到比现有裁缝团队更优秀的。毕竟他是专业的,我相信他没有必要在这个问题上吹嘘自己,因为质量是一个品牌赖以生存的基础,如果有更好的团队,CONFIÉZ又心怀梦想,那么,一定会去收编那支“更好的”团队。

3.布料。布料是高级定制中不可或缺的元素。Yves在定制行业浸淫多年,具有广泛的业界资源。CONFIÉZ与英国布料“三剑客”,布料生产商 SCABAL, HOLLAND&SHERRY和DORMEUIL具有紧密的合作关系。除此外,CONFIÉZ还精选了一些高性价优质面料供客户挑选。

Yves是我所知的定制师里个人估值最高的一个。最主要的是,他的投资人都是以前的客户,也是业界的著名人士。想到这里,我更希望某日能够逐一采访一下这些天使投资人,听听他们对Yves和CONFIÉZ品牌的看法,尽管我从他们的投资决定中已经感受到了浓浓的信任感。正如CONFIÉZ (宫斐) 在法语中的意思:您托付给某人某事;需要信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