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大剧院国际儿童戏剧季启幕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8-10 10:05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王嘉敏)2018年国家大剧院国际儿童戏剧季日前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丹麦的多媒体舞台剧《安徒生童话》以震撼的视觉特效和精彩的“跨界”演出,引领观众步入安徒生奇幻多彩的童话世界,同时开启一场由中国、丹麦、奥地利、澳大利亚、法国、南非六个不同国家艺术团体共同营造的儿童戏剧嘉年华。

除了感受丹麦多媒体舞台剧《安徒生童话》的视听震撼,国际儿童戏剧季还将带来儿童版木偶歌剧、游戏剧、声光剧、肢体剧等形式多样的儿童剧目。8月3日-5日,奥地利维也纳美泉宫木偶剧院儿童版木偶歌剧《魔笛》与《糖果屋》将为小观众们做歌剧启蒙。同期还有纸幕影像游戏剧《光影奇妙夜》上演,艺术家们利用纸张、水墨、沙和剪影等寻常物料即席绘画投影到大屏幕上,展示奇幻马戏团里的精彩故事。

8月17日-19日,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原始一家人》将爆笑上演。生活在原始社会的一家人,将引爆一场欢乐、爆笑又温情的精彩戏码,展现家人亲密无间的纯真感情。8月17日-18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人偶剧《西游记》将在小剧场上演师徒四人的取经故事。复杂多样的木偶类型、演员和木偶配合出演,结合可拆卸的有趣面具,夸张的舞蹈肢体动作、好听好看的歌曲和画面,让经典西游故事好看易懂还好玩。8月19日-20日,来自金砖国家儿童戏剧展演剧目《啊哈》,将为首届国际儿童戏剧季收官。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