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鞋履艺术展亮相三里屯太古里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8-10 21:24

 

鞋履艺术展亮相三里屯太古里

鞋履艺术作品各具特色

北京商报讯(记者 胡晓钰)近日,由三里屯太古里与英国国立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联手呈献的《鞋履:乐与苦展览》在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开展。同时,一场以鞋履为主题的“潮鞋季”作为庆祝三里屯太古里落成1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亦同期开启。

《鞋履:乐与苦展览》探讨鞋履如何同时带来痛苦与快乐,从不同角度探究鞋履选择所反映的人类及社会行为,向访客展示鞋履在不同文化、场合与历史长河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展览将展出来自全球各地超过140双鞋子,从1370年代跨越至今,其中包括传奇设计师的作品、世界名人穿过的鞋子及鞋类收藏家的珍贵藏品。三里屯太古里总经理余国安致辞道:“潮鞋季将是一场发生在三里屯太古里的世界级活动。我们将融入太古里独有的潮玩基因,联动20多个品牌,在未来一个月时间里打造鞋履艺术盛会。”

据悉,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是《鞋履:乐与苦展览》亚洲巡展在中国内地的最后一站,前三站先后于上海、成都和广州展出。展览将于9月前往终点站香港太古广场。通过鞋履这一跨越时间、空间及文化界限的生活必需品,三里屯太古里将艺术展请出博物馆,让艺术变成触手可及的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