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叶索全新素颜大片 清纯灵动诠释随性文艺风

时尚 亚洲娱乐网 2018-08-25 20:44

 

赵叶索全新素颜大片 清纯灵动诠释随性文艺风

近日,表现亮眼的新生代青年演员赵叶索曝光了一组素颜写真。画面中,赵叶索身着纯白色丝质衬衫,红白相间波点印花短裙,清爽微卷的齐肩秀发加空气刘海的造型,衬托出她精致的五官,清澈眼眸电力十足,似有点点星光闪烁;白皙细嫩的皮肤光滑透亮,堪称“水光肌”,状态极佳元气满满。于简单灵动中演绎出随性的文艺风格,透露出单纯可爱的氧气少女气息,是初恋的感觉没错了。

据悉,由赵叶索和曾舜晞等主演的青春成长轻喜剧《快把我哥带走》已于近日以网络独播12.7亿高播放量完美收官。而其主演的电影《误入江湖》、《幸存者一人》不久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