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葆蝶家首位亚太区代言人出炉 猜猜是谁?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8-16 15:32

8月15日,Bottega Veneta正式宣布易烊千玺成为该品牌首位亚太区代言人。

在官方微博发布的宣传照中,易烊千玺身着Bottega Veneta葆蝶家2018最新秋冬男士系列出镜,成熟帅气,该系列以纽约客无畏的风格为考鉴,从纽约市的标志性建筑汲取灵感,将这座城市亢奋迷离而又平和安宁的双重特质,同样赋予在本季鲜活独特的设计风格中。

随后,易烊千玺转发了这条微博,短短三个小时,就有十几万网友评论,百万网友转发,点赞高达二十六万,同时Bottega Veneta葆蝶家的官方微博也获得了百万的转发,足以证明易烊千玺在时尚界和年轻消费者中的影响力不可小觑。

葆蝶家首位亚太区代言人出炉 猜猜是谁?

早前,易烊千玺也身着Bottega Veneta 2018早秋系列军绿色套装出席某盛典,为接下来的品牌代言预热。

据了解,有着“意大利爱马仕”之称的Bottega Veneta葆蝶家是意大利奢侈品牌,采用传统意大利皮革工艺制造。以其“低调的高贵”备受赞誉,没有标签,没有LOGO的Bottega Veneta在一众奢侈品同类商品中依然耀眼灼目,凭借的是其货真价实的奢华品质。品牌独有的低调奢华、自信、优雅而忠于自己的风格与易烊千玺谦逊低调的形象正好相契合。

现年18岁的易烊千玺近年来不仅频频拿下知名代言,在时尚领域也有不俗表现。不仅作为唯一中国官方受邀艺人参加格莱美,并且以首位00后的身份登上一线男刊,先后登上四大时尚大刊封面。此次代言Bottega Veneta葆蝶家也再次证明了他强大地号召力和商业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易烊千玺的第八个个人代言,也是他首次代言奢侈品品牌。

除今天官宣的Bottega Veneta葆蝶家以外,他还是丹麦国家旅游形象代言人、Adidas neo全新品牌代言人和其首位全球青年创意官、好爸爸洗衣液代言人、史上首位天猫理想生活代言人、华为nova全球代言人、沙宣全球代言人和野兽派全新代言人。

近年来,奢侈品品牌为了吸引中国的年轻消费者,纷纷邀请国内当红明星来代言推广其产品,看中的就是其身后强大的粉丝力量和流量红利。例如轻奢品牌Michael Kors选择联手“带货女王”杨幂;Dior的中国区代言人/品牌大使则是当红小花Angelababy、赵丽颖和人气小生黄轩;Gucci选择了李宇春和倪妮来成为其中国代言人;Burberry携手流量小生吴亦凡;卡地亚同样选择了自带超高流量的鹿晗来为其代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