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宣南杯”京津冀鼓曲大赛颁奖仪式9月举行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8-30 15:05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实习记者穆慕)第三届“宣南杯”京津冀鼓曲大赛决赛于8月21日在天桥艺术+金工小剧场落下帷幕,来自北京、河北、天津、山东、吉林等地的300余名选手,申报节目百余个,其中有37个节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共两场,全国政协委员、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梅花大鼓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籍薇,著名曲艺研究家、评论家常祥霖,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包澄洁,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京韵大鼓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刘春爱,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单弦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张蕴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乐亭大鼓项目代表性传承人何建春,河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袁冀民作为评委,通过演唱韵味、发音音质、演唱技巧、形象仪表和综合素质五个维度,对各位选手的节目进行评选。

决赛的37个节目中,17个节目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新时代特点的新节目,相较上届“宣南杯”,本届新作品的数量提升近40%。此外,新选手的出现也成为决赛一大亮点,本届赛事选手的平均年龄降低至30岁以下。决赛评选出了最佳舞台魅力奖、最佳人气奖、最佳伴奏奖、新苗奖、园丁奖以及鼓曲优秀传播使者等。大赛颁奖仪式将于9月19日在天桥剧场举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