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调查报告显示,Nike最受95后关注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8-30 11:19

近日,知名数据调研机构Engagement Labs发布了一份针对Z世代(泛指95后,即1996年到2010年间出生的一代人)的调查报告,结果显示,Nike继续成为最受Z世代关注的运动与服饰品牌。

在最受Z世代欢迎的八大品牌中,iPhone、Apple、可口可乐分列前三;而Nike则位列第五,也是唯一一个运动品牌。

最新调查报告显示,Nike最受95后关注

该排名依据平均每天讨论这些品牌的年轻人数量来进行排列,Engagement Labs的调查团队在过去一年内总共与超过6700名年轻人进行了交谈。从结果反馈来看,Z世代更倾向于那些能与朋友和家人互动的事物,尤其是科技和美食。

而在“运动与服饰品牌”这一细分类别中,Aeropostale、Hollister和Abercrombie&Fitch等休闲服饰品牌已渐渐淡出Z世代的生活,相较于2013年的数据,成为了受讨论程度跌幅最大的三大服饰品牌。

最新调查报告显示,Nike最受95后关注

同样,Reebok、Converse、Vans、Puma等运动品牌也越来越不受到这一代青少年的欢迎;相比之下,Nike则成为了在21岁以下消费群体中被谈论次数最多的品牌之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