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日记牵手首个代言人朱正廷,新品倾色慕光小黑钻唇膏出色亮相

时尚 TOM    2018-08-23 17:50

近日,国货之光彩妆品牌完美日记携手人气偶像朱正廷成为其唇妆系列的代言人,同时,宣布其唇部新品倾色慕光唇膏的正式上市。一个是成立2年即以出色表现成为新一代年轻女性最爱用的彩妆品牌之一,一个是同样以出色表现收获超高人气的新晋人气优质偶像,完美日记与朱正廷的此次携手,对无数热衷于“享受色彩,享受生活”的年轻女性而言,正是一次“十分出色,正合我意”的完美契合。

1.jpg

作为新晋人气优质偶像,朱正廷不仅外形俊朗帅气,唱跳实力更是不俗,被粉丝亲切称呼为“人间仙子”。作为上戏中国舞专业的优等生,朱正廷为了圆自己的梦想而走上演艺之路,从此开始在歌手、舞者、综艺等领域全面开花,如同一颗火力全开的全能新星飞速上升、大放异彩。

与朱正廷这种追求梦想“十分出色”的精神不谋而合,创立于2016年的完美日记,自创立之初便致力于用心为中国年轻女性开发一系列高品质彩妆产品,打造成为有国际影响力的Chinese Beauty Icon。短短2年时间里,完美日记不仅得到了主流时尚媒体和一线明星们的认可和支持,先后获得ELLE2017新晋美妆品牌大奖等一系列奖项,旗下产品还屡获全网销量冠军,其中粉底液则创出每秒售出16瓶的纪录,在小红书上更是以9.2分位居95后人气指数国货品牌第一。

一个是正红当道的人气偶像,一个是正红当道的国货之光,二者携手,势必未来可期。

此次完美日记推出的倾色慕光唇膏被粉丝们亲切地成为“小黑钻”,其源自美国L.A.设计师设计的管体外壳呈现如钻石般的完美切割,彷如朱正廷精致的五官让人印象深刻;而唇膏管体刚柔并济的线条则如同朱正廷可甜可盐的个性般迷人。除了华丽的外表和舒适的手感,“小黑钻”内里同样颇具实力,精妙调配源于T台时尚的浓郁色泽“十分出色”,强效保湿抗氧化成分则能持久保湿锁色,在任何场合都能“保持出色”满足最挑剔的眼光,这种有实力有内涵的表现同样也是朱正廷作为全能艺人在方方面面都表现出色的真实写照。

作为完美日记品牌的官方代言人,接下来朱正廷将亲自为粉丝特别Pick倾色慕光唇膏中的一款颜色,以回馈粉丝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此外,他为品牌拍摄的TVC广告、以及由著名摄影师陈漫掌镜的时尚大片也将陆续发布;同时完美日记还为朱正廷粉丝准备了多种应援福利。因为“十分出色”,所以“正合我意”,一起期待朱正廷与完美日记携手擦出更多火花,更多惊喜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