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年四季都要防晒 紫外线是老化的罪魁祸首!

时尚 男人窝 2018-09-22 20:58

现在天气越来越凉爽,太阳早就不那么毒辣了,但是防晒,还是要每天坚持涂抹的哦。有可能有些男生听了会觉得很奇怪,并表示防晒有那么重要吗?每年夏天都是这样过来的,从不抹什么防晒霜之类的护肤品。还有的男生表示,女生每次出门抹防晒,最后还不是晒黑了么?可见防晒没什么作用。还有的男生十分抵制防晒霜,认为很“娘”。但是实际是怎么样的呢?

一年四季都要防晒 紫外线是老化的罪魁祸首!

首先要确定两个观念就是涂抹防晒霜一点也不“娘”,不图晒黑是小事,更主要的是会晒“老”第二点就是防晒不止局限于夏天,而是一年四季都要防晒!护肤这种事情是越早越好,等到中年在护肤有什么用呢?所以大家从最基础的防晒开始,做一个精致帅气的猪猪男孩吧!

一年四季都要防晒 紫外线是老化的罪魁祸首!

防晒霜能有效的隔绝紫外线,市面上的防晒霜一共有两个数值,就拿资生堂安耐晒这款来说吧,防晒指数是SPF50+++。属于高效防晒霜,一般用于户外活动和海边,能隔绝98%的紫外线哦。有的稍微低倍数一点的,例如SPF30++的,则比较适用于通勤,能隔绝97%左右的紫外线。市面上是没有能确保100%隔绝紫外线的产品,所以明白了为什么涂了防晒还会晒黑了吧。再者说紫外线分为UVA和UVB,简单来说,就是UVA会把人晒黑,而UVB会把人晒老,你看农民伯伯和室外工作者老的会比室内工作者快很多,这就是因为他们的皮肤常年受到UVB的损伤从而导致的。

一年四季都要防晒 紫外线是老化的罪魁祸首!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涂了防晒晚上是一定要卸妆的。如今大多数防晒都有防水防汗的功能,所以一般用清水或者洁面产品来清洁的话,是不够的。最好配合卸妆产品,如果男生只是擦了一个防晒,可以用卸妆力度不那么高的卸妆乳,最后配上洁面产品,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