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不够发型来凑 成为型男所必不可少的发型

时尚 男人窝 2018-09-22 21:05

对于广大男同胞特别是广大年轻男同胞来说,拥有帅气充满魅力的外表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受限于先天决定的颜值,所以许多男生都还深受困扰。但是难道真的只有天生颜值或者后天整容才能够改变这一切吗?当然不是!最影响一个人外貌的一直是头发,拥有一个合适的发型就能让颜值爆炸上升!

颜值不够发型来凑 成为型男所必不可少的发型

型男必备发型

但是因为每个人的头型脸型不同,五官位置大小也不同,就导致每个人适合的发型也不同。所以成为型男的第一步,就是研究最适合自己的发型。如果你不确定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头发,可以去网上查找一下和你头型还有脸型类似的男明星留的是什么样的头发,但最忌讳的就是照搬电视上的明星的发型到自己的头上,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贝克汉姆的发型的。

颜值不够发型来凑 成为型男所必不可少的发型

型男必备发型

第二步,是学会和理发师沟通。很多人去理发店坐下以后就说一句,师傅修一下,或者师傅修好看一点之类,这对于你剪头发没有任何的帮助。首先,去理头发的时候穿你平时出门的风格的衣服有助于理发师理解你的风格,剪出符合你风格的发型。而且要多和理发师良好沟通,比如说告诉他你的发质,你想要的发型是什么样子,你平时都怎么打理头发等等,让他更了解你的头发和你的个性。

颜值不够发型来凑 成为型男所必不可少的发型

型男必备发型

第三步,是明白日常打理头发的重要性。没有人是天生就懂得打理头发的,特别对于我们男生来说,光是理解发蜡,发泥等等名词就已经很复杂了。但是我们要想成为型男,就一定要坚持日常打理头发,多用几次定型水,多梳几次头发,你才能更了解自己的头发的特点。像这样坚持下去,你一定会发现自己的颜值蹭蹭得往上提升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