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佼独挑GQ年度盛典主持 与赵又廷小S老友相聚

时尚 亚洲娱乐网 2018-09-11 17:54

 黄子佼独挑GQ年度盛典主持 与赵又廷小S老友相聚

日前(9月8日),GQ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沪举行。活动当晚群星闪耀,赵薇、Angelababy、蔡徐坤、小S、赵又廷、廖凡、邓伦、佘诗曼、彭昱畅等来自影视、音乐、文学等领域中的佼佼者汇聚一堂,台湾全能主持黄子佼亦受邀独挑本次活动主持重任。

活动开始,主持人黄子佼开心地与席间就坐的好友赵薇、赵又廷、Angelababy、小S纷纷打招呼,小S更互动调侃自己应该是与黄子佼认识最久的人,现场一时欢笑接连不断。紧接着,黄子佼采访“年度新人”蔡徐坤时问道:“从日夜练习的练习生到行程不断的超级偶像,感觉生活有怎样的变化吗?”蔡徐坤则表示自己即使再忙也会抽出很多时间去练习,感谢自己曾经百分之两百的努力也感谢支持他的粉丝,随即黄子佼也分享了自己出道多年的感悟,并邀现场前辈多多提携照顾蔡徐坤,亦祝福蔡徐坤未来的道路会越来越好。

黄子佼独挑GQ年度盛典主持 与赵又廷小S老友相聚

“年度运动员” 武大靖上台领奖,主持人黄子佼惊呼武大靖站在身边就像是一个普通的24岁的东北大男孩,但他却已是奥运冠军与世界纪录的保持者,而后武大靖分享了荣耀背后的深刻记忆,主持人黄子佼感慨国家运动员的不易,应向他们致敬。

新晋小生白宇在近期大火的《镇魂》中的精湛的演技收获了大量粉丝的喜爱,更是现场获得了“年度潜力艺人”奖项,作为“台湾名嘴”主持黄子佼更是幽默调侃白宇:“突然成为最具流量的当红小生,并且在这里拿到这个奖项是否会有压力?”白宇表示压力肯定有的,但流量有起就有落,自己不会一直考虑自己会不会一直红下去,还是会平平稳稳走下去。

黄子佼独挑GQ年度盛典主持 与赵又廷小S老友相聚
黄子佼独挑GQ年度盛典主持 与赵又廷小S老友相聚

活动结束,主持人黄子佼亦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今年主题,是行动的力量。自己穿上许多圆点的衣鞋象征掌声后要回到原点 ,并用点点滴滴的初心累积 ,才有真正年度人物风范 。而自己身为台湾GQ moty三年前的得主,今天看到影视圈体育教育文学时尚企业各类精英,更是上了宝贵的一课。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