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菊纽约走秀 没画眼妆网友惊呼认不出

时尚 男人窝 2018-09-12 17:10

刚经历过选秀的王菊可以说是选秀节目里出来的黑马,虽然没有取得出道的名次,但是资源是众多姑娘中最好的一个,就连网友都感叹,幸亏她没有出道。最近,王菊纽约走秀照片曝光,引起网友热议。

王菊纽约走秀 没画眼妆网友惊呼认不出

王菊纽约走秀

出道以来,王菊以欧美风的形象收获了许多时尚资源,现在连走秀的通告都有了。不过走秀照片扒出来后网友都惊呆了“这是我们认识的王菊吗”。照片中王菊没有标志性的眼妆,只有肥硕的身材和无神的眼睛。网友惊呼“这不是我认识的王菊,差距太大了,不敢认”

王菊纽约走秀 没画眼妆网友惊呼认不出

王菊纽约走秀

先说肚子,平坦都说不上更别说腹肌了,两边的赘肉都溢出来了。小腿也是壮硕的很,一点模特的气质都没有。再加上没有画眼妆,头发也整个梳上去,暴露了所有的缺点。这大概是王菊最想要烧毁的照片了。王菊也回应说“这是我妹妹”。

关于认不出来,王菊自己也跳出来自嘲,“其实这个没化眼妆的是我妹妹,叫王兰”,还添加了一个笑翻了的表情。王菊都出来说话了,确定是她无疑了。相信王菊的粉丝也是有智慧的,以后认人的任务就交给你们了!

王菊纽约走秀 没画眼妆网友惊呼认不出

王菊纽约走秀

网友回顾在选秀节目中,王菊的素颜镜头,没错,穿绿色衣服的那位就是王菊。不要怀疑,你看到的确实就是王菊。而前面那一位穿灰色衣服的,是吴宣仪。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喜欢王菊的粉丝们不单单是看颜值水平的高低,而是看王菊的性格和内在。王菊身为独立女性,传达的精神是追逐梦想的力量,努力坚持实现自己的目标。我们需要多元的世界,不是单一的娱乐圈,除了漂亮,娱乐圈更多的是需要正能量!不过,话说回来,你认出王菊了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