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挑选自己心仪的腕表呢? 不用太过于纠结

时尚 男人窝 2018-09-13 16:22

众所周知,手表是现在人们可以体现自我品味,提升自我魅力的一个重要的工具,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块属于自己的手表,那么应该如何挑选呢?既不会让自己吃亏,也能让自己觉得适合。

如何挑选自己心仪的腕表呢? 不用太过于纠结

如何挑选腕表

我们知道有很多知名的手表品牌价格自然是非常昂贵,这肯定让一般人很难接受,但是,贵并不代表就适合自己,在自己合适的经济条件内能够选到一款功能尚佳,外观合心意的,那么这就是属于你的好表。

很多人都会有一个疑问到底是选石英表还是机械表更好呢,这个问题对于有些人来说完全不用经过大脑思考,肯定是机械的咯,但是不一定石英表就比机械表差,想当年石英表也是一度超过机械表,从你追求的角度来说,如果你追求的是腕表的准度,那么石英表肯定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而如果你买这块表更看重的是腕表的情怀,以及它的后续价值,那么不用说,机械表这时候就更胜一筹了,所以当你有不同的需求时,所要选择的表的类型肯定是不一样的。

如何挑选自己心仪的腕表呢? 不用太过于纠结

如何挑选腕表

当然我们都希望能够挑选到适合自己的腕表,特别是在价位上,如果你所选的腕表在你的预算之中的话,我个人还是建议选择稍高一些的价格,因为毕竟腕表这种东西是可以在你身边待很久的物品,如果这是你的第一块下血本的腕表的话,还建议你买大品牌的经典款式,这样即使戴很久你也不用太过担心这件事,因为既然是大品牌的腕表那么这质量肯定是很好的。

如何挑选自己心仪的腕表呢? 不用太过于纠结

如何挑选腕表

所以不用那么纠结如何挑选到心仪的腕表,只要找到合适的方法,那么就一定能选到适合自己的腕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