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吗 中秋到了给自己换个发型吧

时尚 男人窝 2018-09-25 15:43

每个人在寻找自己适合的发型时,一定都会踩过很多雷。小编也是,试过各种发型。那么男生的发型也像衣服一样,就像衣服有尺寸的大小,在挑选发型之前也要先看自己是什么样的脸型。知道自己是什么脸型之后选择发型就简单的多了。小编接下来介绍几款发型给男生们选择吧。

想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吗 中秋到了给自己换个发型吧

适合的发型

1.S型卷烫发

不规则的一头凌乱头发加上可爱的弯曲弧度,通常蓬松的感觉会使得头部更小,不仅如此!因为卷发都是烫过的原因,所以发质硬度更高,这样的话,即使不需要定型产品,也能好好的凹造型。

2.专属亚洲男生的斜庞克

我们都知道亚洲人的头型和发质都与欧美有很大区别,但是最优秀是设计师却是源于欧洲,我们看到很多新鲜的造型,很多不同的风格,却并不适用。合适才是最重要的,以众多偶像明星为代表的经典亚洲发型,包括这款斜庞克风格的造型。稍微有些偏圆脸的都教授在剧中还是剧外,都会采用斜庞克的发型,针对圆脸的男士,让顶部的头发保持蓬松,同时注意耳边头发的削剪,会有更好的造型。

想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吗 中秋到了给自己换个发型吧

适合的发型

3. 寸头

寸头一直都是生活繁忙者的首选,如果你工作学业都很忙,没有时间打理头发,绝对可以尝试。寸头的造型并没有太多禁忌,长形脸,心形脸,方形脸都很合适,还可以增加中间长,两边短的形象有更多不同。

4.三七分发型

对于很多男生来说,分发的重要性显而易见。既能尽显头部的立体感,又能将五官完好的呈现出来。不仅如此,作为更可爱的刘海,随时可变的造型,只要稍微用定型产品往你想要的地方一吹,省事之余还更有男人味。

想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吗 中秋到了给自己换个发型吧

适合的发型

一个好的发型可以让你秒变型男,一个失败的发型也可能让你成为被人嘲笑的杀马特。谁都有过不堪的过去,重要的是要不断的在发型打造上面学习进步,提升自己的形象才是关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