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型的腕表 让你的时间同时拥有精致和生活

时尚 男人窝 2018-09-25 18:27

很多手表打着“你的时间就是金钱”的名号来营销,让很多人都有了错误的认知,以为腕表就是用金钱衡量的,是一种精致的代表,这无可否认,但是运动型的手表在腕表市场里也是占了很大比重的,很多喜爱运动的人士自然是更加中意运动系列腕表。一些名表譬如,劳力士、欧米茄、浪琴,还有百年灵全是运动款。

运动型的腕表 让你的时间同时拥有精致和生活

运动型腕表

是的,现在只需要一款运动系列的手表你就能同样享受到精致和充满律动的生活,一款腕表走天下的时代已经来临了,特别是做生意的25到35岁男士很喜欢用劳力士水鬼、迪通拿搭配西装出席活动或者其他正式点的上生意场合。

运动型的腕表 让你的时间同时拥有精致和生活

运动型腕表

特别现在夏末秋初之际,各种运动和户外活动的机会越来越多,选择一款合适的运动风格腕表,不仅方便出行,也可以更好地搭配外出造型。运动表就是可以适合你在运动的时候佩戴,那它肯定要具备一些硬条件,比如能抗摔、抗震或有其它特定的运动功能等的腕表,类似计时、潜水、测脉搏、倒计时等,现在的腕表为了应对需求的变化,自然是增设了许多实用的功能,即使是运动风也不会让你感到失望。

举个例子,积家的翻转设计开始就是为了英国人在马术运动中戴表显示尊贵身份,又不容易碰撞坏表盘而设计的。所以一款好的运动腕表不单单是计时作用,它更是你的陪伴者、记录者以及监督者。

运动型的腕表 让你的时间同时拥有精致和生活

运动型腕表

现代人来说,每天的运动是必不可少的,一些名贵不适合运动的手表可能因此损伤表面,这时候,一款适合跑步等运动的腕表就显得极其重要,不只要拥有“防摔、抗压、防水等硬性要求”还要求可以实时监控自己的健康情况,这样的手表最适合不过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