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做成熟男人标志不只有心理成熟 还有它也必不可少

时尚 男人窝 2018-09-25 18:33

现在的小鲜肉被人诟病说感觉很女性化,这也是现在的男生普遍的发展趋势。其实很多的女生还是会迷恋于大叔型的男生。大叔型的男生不只是年龄在大叔的级别,更是指他的心理很成熟还有装扮成熟,这个时候发型也显得尤为重要。究竟什么发型更受成熟男人的喜欢呢?

想做成熟男人标志不只有心理成熟 还有它也必不可少

周润发大背头

1.大背头

看过周润发影视作品的人知道,梳大背头的周润发给人的感觉是风流、自信、成功的形象。所以年纪小的人不适合,风流只会给人反感,尤其是成年人的反感。不过如果够自信的话也是可以的,但千万要弄清楚自己是不是够自信,当然如果你不够自信或者说放不开但表面上还很自然也行,记住一定要自然,不然很让人反感。一定要注意衣服的搭配,不然会闹笑话,一定要穿皮鞋,穿正装。

2. 莫西干发型

男人都爱莫西干发型:这种发型对男人而言已然是过时的伎俩,最为人熟知的当属贝克汉姆和球星们。T台也爱莫西干发型:秀场也不乏以莫西干发型为灵感的造型出现。这种发型虽然很少人去弄,很难打理,但是真的很好看。

想做成熟男人标志不只有心理成熟 还有它也必不可少

莫西干发型

3.小平头

小平头是指两侧和后部头发较短,从发际线向上轧剪,短发呈波差层次,色调匀称,顶部略长的短发轧剪成都市平形的一种发型。小平头根据顶部头发长度,又有大平头、小平头之分。

想做成熟男人标志不只有心理成熟 还有它也必不可少

小平头

 4.偏分头

很多男性也十分喜欢弄偏分头,也就是一边多一边少,最常见的就是三七分。最早以前,留着三七分发型的男人总是代表了他有点油腔滑调的意思。不是很受人待见,可是现在它也成了成熟男性的代表。很多人也十分喜欢它,不会像大背头显得很自信,也不会像莫西干发型显得很招摇。

是不是十分吸引人,想要做一位成熟男性,外表其实也很重要。找一款自己喜欢的发型去尝试一下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