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激素脸的症状 如何正确选择化妆品远离激素脸

时尚 男人窝 2018-09-04 10:05

现在,市面上的美容产品越来越多。一些美容产品为了快速见效、凸显“奇效”,会偷偷添加激素。皮肤形成依赖后,一旦停用激素产品,1—5日内,轻者会出现脱屑、敏感、红、肿、痒、痛等现象;重者用药部位皮肤脆弱,紧绷,皮肤发生显著红斑、色素沉着,萎缩、萎缩纹、毛细血管扩张、丘疹、皲裂、生屑、干燥脱屑、小脓疮、烧灼感、触痛、奇痒甚至流黄水、紧张感、遇热发红等症状,患者不得不继续恢复使用激素,对激素的依赖性较为明显。

激素脸的症状 如何正确选择化妆品远离激素脸

什么是激素脸

所谓激素脸,也称为激素性痤疮,属于药物性痤疮的一种。主要是由于长时间或间断的滥用激素类药膏或含有激素的美容化妆品导致,属于激素副作用所造成的一种严重的皮肤病。

那激素脸的主要表现有哪些呢?

1、主要表现为粉刺,与少量的丘疹、脓包,存在皮肤破损,破损程度不同。

2、存在红血丝,在两颊部位严重,严重时如红色蚯蚓一般。

3、皮肤容易长黑斑。主要由于长时间大量使用激素类药膏,这些激素容易在皮肤肌底产生色素,一旦停用,色素爆发而出现色斑。

4、角质层变薄,导致皮肤抵抗力下降,容易过敏。

5、皮肤遇热后容易发红、发痒、发涨。

6、可能出现多毛症,导致局部的汗毛变粗、变黑,以及皮脂腺分泌旺盛。

7、皮肤容易早衰,在停止使用激素类药膏后,皮肤容易快速松弛、毛孔粗大、缺水、粗糙等。

激素脸的症状 如何正确选择化妆品远离激素脸

那如何正确选择美容产品,远离激素化妆品呢?

1、不要使用快速见效的护肤品;

2、如果购买的是进口产品一定要有中文标识;

3、要认清自己的肤质,正确使用护肤品,不要贪便宜货,当然也不是说贵的就一定好!如果觉得皮肤有问题还是先到医院问诊,不要盲目跟风。

激素脸的症状 如何正确选择化妆品远离激素脸

一旦发现自己使用的化妆品中含有激素的话,要立即停止使用,希望大家都能远离激素脸!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