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去除眼袋 缓解眼部疲劳

时尚 男人窝 2018-09-03 19:59

随着年龄的增长或是外界的影响,很多人脸上就会出现眼袋。而眼袋的出现,不仅严重影响眼部美观,更给人一种沧桑疲惫之感。

如何去除眼袋 缓解眼部疲劳

如何去除眼袋

那眼袋是如何形成的呢?

1、针对遗传原因导致的眼袋,目前唯一一种十分有效的解决遗传性眼袋的方法就是去眼袋手术。

2、过度的疲劳会引起眼睑的浮肿,如果长时间处于这种状态的话就容易导致眼袋的形成。因此建议您平时要注意眼部的休息,避免过度用眼。

3、眼袋也可能因为睡眠不足、睡前饮水过多等原因引起,但是这种情况下产生的眼袋通常经过休息或者保养之后即可恢复。

4、由于年龄的原因导致的眼袋,这种原因下产生的眼袋是最常见的,一般而言,此种原因的眼袋也是需要通过手术切除多余的脂肪和皮肤才能得到理想的治疗效果。

如何去除眼袋 缓解眼部疲劳

如何去除眼袋

那我们来看看如何消除眼袋吧!

1、冷敷消肿

冷敷的方法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去除眼袋,每天晚上可以用冰块裹着毛巾放在眼睛上,坚持使用的话是可以帮助我们成功去除眼袋的。

2、使用眼霜或眼膜

有许多眼霜和眼膜有净白和滋润的效果,涂眼霜的时候配合一些轻柔的眼部按摩,效果更好,坚持下去的话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去除眼袋的。

3、多吃水果蔬菜

多吃水果蔬菜对于眼袋的缓解也是有一定的作用的,另外要注意的是饮食需要清淡一点,不要吃太咸或者太刺激的食物。

4、常喝菊花茶

菊花中的一些成分对缓解眼睛疲劳、视力模糊有很好的疗效。经常用菊花茶包敷眼睛的话是有助于缓解眼袋的。

5、黄瓜敷眼

准备一根小黄瓜冷藏于冰箱内半小时,取出洗净要切的薄点,才更容易贴合肌肤,让肌肤更好的吸收营养.贴在眼部肌肤10分钟后拿下,能补充水分,改善眼袋.

6、眼部按摩

给眼部进行按摩,用无名指指腹按在眼袋部位轻轻按压大约十次,无名指的力度比较小,不会对眼睛带来太大伤害.坚持下去,你会发现眼袋明显改善了。

另外,女性可以在生理期后一周,应该多敷面膜,因为体内雌激素分泌旺盛,代谢增快,吸收能力变好。这时敷最有效。泡澡时,边泡边敷,更能加快循环,运动后,新陈代谢增快,可以加速吸收。

如何去除眼袋 缓解眼部疲劳

如何去除眼袋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也是最容易衰老的部位,所以我们应该保护好眼部,防止眼袋的产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