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版花木兰定妆照公开 刘亦菲刚柔并济展英姿

时尚 男人窝 2018-09-04 18:45

近日,刘亦菲的花木兰定妆照正式发布。从定妆照风格来看人物造型和妆容都非常具有写意美。花木兰这个电影是迪士尼第一个中国主人公电影。从宣布选角以来就备受瞩目,电影公司更是在世界范围内征选女主角的人选。最后敲定人选为美籍华裔女星刘亦菲出演这一角色。

迪士尼版花木兰定妆照公开 刘亦菲刚柔并济展英姿
迪士尼版花木兰

刘亦菲的长相非常具有古典美。从外形上来讲是在适合这个角色不过的了。对刘亦菲来讲他的更多加分项是在他又会武术,而且英文又好。就凭着这些优点,他就完完全全符合这个角色的要求。其实当年成龙大哥就跟刘亦菲讲过,凭借他的武术功底,还有英语水平,完全可以去好莱坞发展。

迪士尼版花木兰定妆照公开 刘亦菲刚柔并济展英姿
迪士尼版花木兰

花木兰的故事已经被翻拍成不少电视剧电影作品。不知道这一次迪士尼会给,这样的这个古老的故事,一个怎样的全新血肉,从定妆照来看,刘亦菲长发披肩,身穿红衣手持长剑。美术风格属于古朴典雅类型。

迪士尼版花木兰定妆照公开 刘亦菲刚柔并济展英姿
迪士尼版花木兰

这补习除了他以外,其他主要演员也都是华语影星。比如李连杰甄子丹巩俐这种大咖,而且也都是在好莱坞非常有知名度的华语演员。由此可见该剧,演员阵容十分强大。而该剧的男一号,也就是跟花木兰对手戏最多的。角色是由一位新西兰的华裔男演员出演。

而且听闻与以往的花木兰版本不同的是,这次的男一号在电影里面扮演的并不是一个将军,而是一个底层角色。这个角色将与戏中的女主角共同成长。使人物性格更加饱满立体富有传奇色彩。小人物也就是代表了大多数人,更能引起观众的共鸣。而花木兰这个角色在汉子和妹子之间的尺度,需要非常准确的把握。而从刘亦菲的照片上来看,达到这一要求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把刚毅和柔软这两种特性结合得非常好。该片将于2020年上映。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