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刚与优衣库合作的费德勒希望与耐克重续球鞋合同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9-03 19:15

与优衣库签订十年赞助合约的瑞士网球传奇罗杰·费德勒仍在寻找新的球鞋合同,但他表示前赞助商耐克也对他感兴趣。

这位荣膺20个大满贯冠军的传奇球员,刚果结束了与耐克的合作,与日本品牌签订了一项10年价值3亿美元的赞助合同。

7月2日,本周一,也是网球大满贯温布尔登公开赛的第一个比赛日,瑞士网球明星罗杰·费德勒穿着优衣库阵营亮相,并直落两盘击败了杜桑·拉乔维奇(Dusan Lajovic)。不过,当时他仍然穿着耐克的运动鞋。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36岁的球员证实,自己目前还没有与耐克达成协议,“我没有鞋子赞助商,很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可以确定。现在,我将穿着耐克。他们也有兴趣跟我谈鞋子的赞助。”

费德勒表示自己与耐克渊源颇深,“在过去的20年里,我们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但现在,一切都是开放的。”费德勒觉得自己能在现在回到赞助商的交易市场上,看看外面的世界,与各大品牌探讨未来的可能性,也有意思。

在与费德勒分道扬镳之后,耐克仍然拥有其RF标志,但瑞士人相信,该公司会将其移交。

“希望耐克能顺利跟我交接,这对我和球迷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对球迷来说也是如此”,费德勒表示,“它们是我名字的首字母。希望在很短的时间内,它会回到我身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