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必选的腕表 你想要的高端大气全都在这里

时尚 男人窝 2018-09-15 09:45

男生不像女生,有那么多可供选择的装饰品,对于男生而言,选择一款大气的腕表是非常耀眼的,首先腕表会让整个人都显得成熟稳重,才情满满,喜欢带腕表的人都一定会是热爱生活的人,其次带上腕表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喜欢带什么样的腕表在某种程度上就能代表一个人的性格。

1. 梅花

男士必选的腕表 你想要的高端大气全都在这里

男士必选的腕表

远在1851年,精密制表工业便在瑞士格林肯萌芽发展。许多世界著名的表厂纷纷成立,为瑞士格林肯奠定了经济基础,TITONI梅花表便是其一。瑞士梅花表厂是典型的瑞士表厂,于1919年由史洛普家族在格林肯成立,相传三代。Titoni从品牌成立之初在中国人心中就是坚定和持久的象征。

2. 雪铁纳

男士必选的腕表 你想要的高端大气全都在这里

男士必选的腕表

雪铁纳致力于在以运动风格为核心的设计理念下,不断融入诸如现代,典雅,经典等创新元素,制作出具有强烈运动风格的DS Action(动能系列),C-sport(活力系列),DS Cascadeur(超能系列),具有现代化气息的DS Podium(冠军系列),DS First(荣耀系列),以及典雅,经典的代表DS Prime(至尊系列), DS Tradition(经典系列),及New Classic(新经典系列)等为广大消费者推崇备至的产品。

3. 精时力

男士必选的腕表 你想要的高端大气全都在这里

男士必选的腕表

1822 年金茨勒的创始人约翰内斯施伦克尔在德国施文宁根建立了一个钟表作坊,并开始制造和销售手工制作的,木制的12小时时钟。自1954年以来,金茨勒的100多款产品获得iF设计大奖。比如1996年金茨勒推出了新的一款无线电波机芯,采用的是最小的双马达,具有最快的日期设置系统:一个世界级的创新!其他同类机芯的调校时间的速度需要长达25分钟,这一机芯仅需五分钟就可以显示正确的时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