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国风雅韵遇上爱奇艺金牌团队 《国风美少年》再掀青年文化热潮

时尚 久之网 2018-09-27 19:27

“国风正当时,不负少年志,用歌声打造国潮盛典,下一站潮流由你引领。”最近,综艺《中国新说唱》明星制作人张震岳、MC HotDog热狗、潘玮柏、邓紫棋在发掘更多优质说唱歌手的同时,还在积极为传统文化节目打call,这是什么情况?

爱奇艺将为观众们倾力打造一档名为《国风美少年》的国风潮流新综艺,节目以唱演秀形式为传统文化发声,让国潮回归。

金牌团队+传统文化 下一个青年文化热潮还遥远吗?

据了解,大型传统文化创新推广节目《国风美少年》的节目制作班底尤为亮眼。不仅有央视王牌综艺《经典咏流传》总导演王宁坐镇担纲节目制片人兼总导演,全方位对节目内容进行严格把控,还有《热血街舞团》执行总导演许立携手担任联合制片人。另外,曾在众多现象级综艺《奔跑吧兄弟》、《中国新说唱》担任艺人总监的王甜甜将实力助阵,虽节目的艺人阵容还未曝光,但从此前网传的备选名单来看,届时又将会掀起一番热议。

如此庞大的主创阵容组成的金牌制作团队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全新碰撞,很可能在不久的未来掀起下一个青年文化热潮。

再掀国风文化新玩法,国风美少年你还在等什么?

从前年火遍全国的纪录片《我在故宫修文物》到去年的现象级电视文化综艺《国家宝藏》,每一类影视艺术作品都在试图通过恰当有趣的形式,将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传递给更多的年轻观众,此次《国风美少年》亦不例外。

节目形式定位在了中国首档国风文化演唱秀上,通过年轻人热衷喜爱的方式,呈现和传承国风音乐,进而引爆“国风潮流”,将国风文化推至新高潮。

近日,爱奇艺大型文化创意推广节目《国风美少年》正在全球招募中并进行了首次海选面试,期待与更多热爱国风的少年,一起等国风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