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款男士面膜安利 让你变成精致的猪猪男孩

时尚 男人窝 2018-09-28 17:15

从直男变成精致猪猪男孩的第一步就是要护肤,护肤中不可缺少的就是面膜。而市面上大多数面膜都是针对女性专门研发的,男款的太少了! 专家讲男人皮肤角质层比女人厚20%-24%,而男性肌肤的油脂分泌情况也与女性肌肤有所不同。男士皮肤的特点(相对于女性肌肤来说油脂旺盛,毛孔粗大,痘痘现象较女士严重。这就意味着男士面膜,不能简单的使用女性面膜来替代。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口碑和体验都不错的男士面膜。

1.日本石泽研究所大米面膜男士

4款男士面膜安利 让你变成精致的猪猪男孩

大米面膜男士

受雄性激素影响,男生的肌肤比起女生更容易有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生痘痘长痤疮的问题。石泽研究所的这款大米面膜就是针对男生的肌肤特点研发的。纯天然成分,无香料无色素,弱酸性不刺激。使用后,短短的十分钟,就能感觉到毛孔在缩小,皮肤变得紧致细腻,肤色水润透亮,肌肤气色一下子就精神起来了。当然也别想着真的用一包就能让大毛孔消失,效果很好但没有那么夸张!

2. Ray蚕丝面膜金/银

4款男士面膜安利 让你变成精致的猪猪男孩

Ray蚕丝面膜金/银

这款面膜是名副其实的网红面膜,应该有很多女生都有体验过它了,其实这款面膜也是挺适合男士用的,

这款Ray面膜有三个版本:免税店版:包装上改名成Anjeri,背面没有说明也不带图片,其他地方基本一致。泰版:这个就是刚火起来的时候的最初版本啦,背面带有说明和图片,特别注意金色款正面印的是Gold Facial Mask字样。佐木版:跟原生的泰版非常像,但是正面印的是Facial Mask字样,背面多了彩色防伪码。

3.曼秀雷敦星球大战面膜

4款男士面膜安利 让你变成精致的猪猪男孩

曼秀雷敦星球大战面膜

这款面膜非常有特色,是曼秀雷敦和Star Wars合作的限定款,这款面膜一共有四种包装,分别是达斯维达款、风暴兵款、R2-D2款、BB-8款四种,都是星战里面角色。包装真的很酷,可以看出来确实是为男士定制的。

4.科颜氏Kiehls 亚马逊白泥净肤面膜

4款男士面膜安利 让你变成精致的猪猪男孩

科颜氏Kiehls 亚马逊白泥净肤面膜

这款面膜是很适合男士使用的,毕竟男士毛孔本身比较粗大,容易藏污纳垢。油脂又相对女性多,所以要想有好的肤质就得把这些脏东西都清理掉。使用上有一个小窍门,在这个面膜敷的看、差不多快干的时候用手蘸一点水在你脸上有黑头的地方轻轻搓一搓,当然要多重复这个步骤,等差不多了就用温水把脸洗干净。这样一张超干净精致白皙的脸就在你的眼前啦,相信我你会超爱它的。

好啦,今天的推荐就到这里,希望小编写的能帮助到大家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