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一”黄金周百场演出省钱看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9-28 15:05

 

“十一”黄金周百场演出省钱看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悄然临近,无论是本地市民还是游客,都在筹划着不同的出行方式,北京市内的文化产业也在“十一”期间推出了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其中一大波演出声势浩大席卷京城,将诸位观众的热情激发到了最高点。而无论是头部售票平台、演出场地方还是团购平台,均有不少特价优惠演出正在同步进行。就此,北京商报记者将国庆档演出的优惠活动进行了归纳总结,但多个平台同时进行优惠的情况也时有发生,所以“货比三家”才是国庆档最终的“省钱攻略”。

一级票务平台低价购

国庆期间,一级票务平台大麦在小程序中推出了“砍价特惠购票”活动,其中包括不同类别的演出,例如:“活力之夜”演唱会、话剧《杏仁豆腐心》、亲子音乐剧《绿野仙踪》等。参与方式为邀请好友砍价,在24小时内砍到规定最低价,即可获得规定票品、规定场次、规定价格的优惠购票资格。但是,砍价活动同一用户仅能对同一活动发起一次砍价,对同一活动仅能帮砍一次,每天最多帮砍三个不同活动。另外,砍价过程中金额随机,在砍价进行过程中若相应票品被砍光,视为砍价失败,砍价成功后需在门票项目停售前且有余票的情况下支付购买。

同样作为一级票务平台,永乐票务也在小程序中推出了“拆红包”活动,在9月30日前邀请5位好友帮拆红包即可最高得99元抵用券,但该红包只适用于当页推荐演出,其中包括:暴雪游戏音乐会、张韶涵“旅程”演唱会等演出,该红包仅作为商品消费抵用,不做运费抵用。另外,对于话剧音乐剧品类,永乐票务也推出了“领红包”活动,分享链接至2位好友即可获得130元现金劵,该品类下满500元可使用50元优惠券,满800可使用80元优惠券,每笔订单限使用一张优惠券,不可叠加。

惠民低价演出票来袭

除票务平台外,北京市内多个剧院则申报了北京市惠民低价票,以票价直接下调的方式让观众买到更加划算的演出票。

10月1日-5日,国家大剧院版红色经典民族歌剧《洪湖赤卫队》将于国家大剧院歌剧院上演,最低票价低至100元;9月29日,“昨日重新”经典电影浪漫金曲音乐会将在北京音乐厅上演,最低票价低至100元;10月4日,“摇摆狂欢-德国黑森林青年爵士大乐团音乐会”同样在北京音乐厅上演,最低票价低至50元。9月30日,“奥地利钢琴家格特利伯·瓦施钢琴音乐会”将在国图艺术中心上演,最低票价低至80元。

除剧目类演出外,相声、戏曲演出也在票价上多位直降。10月3日、10月6日,“笑动剧场十周年·相声专场音乐会”将在中山音乐堂上演,最低票价低至80元;10月5日、10月6日,京剧《红楼二尤》、现代京剧《党的女儿》将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最低票价低至50元;10月3日、10月4日,同样在梅兰芳大剧院,京剧《锁麟囊》、现代京剧《红灯记》最低票价低至100元。

不同形式优惠多

售票平台和演出场馆都在国庆档做出了“让利”行为,头部团购平台也甄选了部分演出进行打折优惠的活动。例如在“大众点评”演出的优惠专区中可以看到,“德云社相声大会”单人演出票原价500元、380元、120元、100元分别降至了458元、358元、110元、88元。中国儿童中心剧院的单人A级票和单人B级票均以5折价格出售。

另外,部分特色演出场地也根据自己的客群特点推出了不同优惠。其中,繁星戏剧村舞台剧《爱在无爱城》在10月14日前购票可享受任意场次超值票价。其中“双人套票”售价399元,包含280元档位的演出票两张,而售价266元的“双人套票”则包含180元档位的演出票两张。另外,学生凭学生证到繁星戏剧村售票处购票可享受全价位的半价优惠。

值得注意的是,第六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正在2018年8月21日至10月下旬举办,以“乐享文化惠美生活”为年度主题,组织了300场低票价演出以及其他活动。其中消费季优选了部分代表性机构,如京演集团、开心麻花,同时整合了北京音乐厅、中山音乐堂、保利剧院等演出场地,呈现多场优惠演出。

北京商报记者卢扬实习记者穆慕/文高蕾/制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