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大剧院2018台湖音乐周”闭幕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9-28 17:15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实习记者穆慕)时值中秋,9月24日,由青年指挥家张冰冰联手中国电影乐团带来的“向世界电影配乐大师致敬”中秋交响音乐会在“2018台湖音乐周”的闭幕式上正式出演。

在闭幕式当晚,现场约有600名观众与艺术家一同欣赏了这场大型的户外演出。而此次“台湖音乐周”除了在国家大剧院台湖剧场的演出外,还首次启用了台湖露天剧场,使用开放的观演方式为观众呈现了新式体验。在为期10天的“台湖音乐周”中,北京交响乐团、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中国电影乐团齐聚,以包括交响音乐会、室内乐音乐会、话剧、歌剧电影等多种艺术形式在内的8场演出及活动感染观众,轮番奏响中外经典名曲,国家大剧院戏剧演员队演绎了令观众捧腹的莎士比亚经典话剧《仲夏夜之梦》,歌剧电影《长征》、《卡门》、《美丽的蓝色多瑙河》也是接连上演,另外,由鲍元恺创作的大型管弦乐作品《炎黄风情》展现了带有浓郁特色的民族之风。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