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叶一茜宫廷风生日 满屏的甜蜜相当幸福!

时尚 男人窝 2018-09-06 19:36

夫妻之间甜蜜起来简直羡煞旁人,更别说娱乐圈之中的明星夫妻了。娱乐圈中让人甜到腻的夫妻也不在少数,叶一茜和田亮就是其中一对。今年生日叶一茜宫廷风生日的形式真是让人眼前一亮,夫妻俩的“配合”之中也渗透着满满的爱意。

叶一茜宫廷风生日 满屏的甜蜜相当幸福!

那么为啥叶一茜夫妇今年搞起了这般“宫廷风”呢?原来,前段时间大火的《延禧攻略》着实影响了不少人,不仅有普通民众,还有娱乐圈中的众多明星。田亮叶一茜夫妇因此得到灵感,就演绎了一处《延禧攻略》版生日派对,不得不说这个想法真是棒极了。

叶一茜宫廷风生日 满屏的甜蜜相当幸福!

从照片中看出,田亮叶一茜夫妇是多么地恩爱。看他们脸上洋溢的幸福,让人大呼想结婚!田亮在社交平台为老婆庆生:“老婆生日快乐!可是这后宫佳丽三千是什么鬼?老婆你听我解释!”这句活泼可爱的话语透出一股浓浓的爱意。叶一茜看了应该非常开心吧。

叶一茜,1984年9月3日生于福建省南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歌手、主持人、演员。叶一茜保持着少女的甜美气息,有一股浓浓的东方女性气息,有一种高雅时尚的女人气质。2007年叶一茜田亮举办婚礼,2008年生下女儿田雨橙。

叶一茜宫廷风生日 满屏的甜蜜相当幸福!

田亮,1979年8月27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艺人、中国国家跳水运动员、奥运冠军。2000年参加悉尼奥运会获得第一块个人奥运金牌,被称为跳水王子,获得大小金牌70多个,2012年获得最佳跳水运动员奖项,并进入国际游泳名人堂,2007年步入娱乐圈。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