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月造型回归纯真 粉丝大呼回到初恋

时尚 男人窝 2018-09-06 19:36

沈月从《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陈小希,再到现在的新《流星花园》中的杉菜,她的甜美气质,还有自身存在的纯真灵动都给观众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她这种清新自然的气质,让众多网友们都直言看到她有a种初恋的感觉。后来在沈月红起来,穿衣搭配也是高级了,不过不少网友还是在怀念那个纯朴的她,近日沈月造型低调现身机场,回归纯真fell, 粉丝欢呼初恋感再现!

沈月造型回归纯真 粉丝大呼回到初恋

沈月

沈月之前就一直都有 “漫画女孩”的称呼,她的可爱清新一直深入人心,她的灵动调皮更是让人难于忘怀,例如高小希的小俏皮,又例如杉菜的小傲娇,她都在角色里游刃自如。所以面对这样的沈月,粉丝们肯定是很喜欢的,之前她的简单自然更是为她本身气质加分不少,可是后来她的穿衣风格有了变化,或者是因为名气又或者是造型师的风格,很多行头都开始是醒目风格那种状态,不知道这样的她大家是否喜欢?

沈月造型回归纯真 粉丝大呼回到初恋

沈月

现在看到沈月造型低调倒觉得这女孩子很出色,务实不浮夸的打扮,更能突然她身上的灵气和美丽,小编看到都心动了,更不要说其他人呢!小编认为这种年龄阶段简单朴素是最美的打扮,并不需要太奢华的衣着,所以对于沈月这次打扮,小编是绝对给一百分的!不知道你们的审美怎么看?是否喜欢呢?

在几个月之前,沈月的新作品还没有怎么宣传的时候,从穿着上就看出高调无比,没有把自己当成大明星,这种花色的上衣,这么时髦的牛仔裤,穿到身上,即便是普通人也把注意力给吸引过去了。

沈月造型回归纯真 粉丝大呼回到初恋

沈月

除了上面那种特别花的,有时候她还会穿颜色比较清新的白色,加上沈月本身就这么可爱,这么漂亮,口罩墨镜也不喜欢戴,所以,看着就是特别出挑的,特别出众的类型啊。

甚至有时候更加夸张,穿着沙滩风格的连衣裙就来了,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谁啊,怎么跑到机场里来度假了呢?所以,相当一段时间里,沈月的曝光率那是相当得高啊,主要是比较好辨认。

所以,对比下来,沈月穿着上的变化的确是有点大的,变低调了也好,很多巨星的打扮都是比较低调的,也是想要保护一下自己的隐私什么的,这样的沈月我们也喜欢呢。那么,出名后变低调的沈月你还喜欢吗?我们的沈月可爱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