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士手表的优雅合心之处 瑞士库尔沃CYS精心为你展现

时尚 男人窝 2018-09-17 17:18

  瑞士手表号称男士最想要的,那么,瑞士手表那款适合你呢?让你的优雅无处安放呢?在我们国家,对于男人来说,手表是一个男士成功有时间观念的一个证明,瑞士手表则一直享有着被追捧的乐趣,那么男士戴什么瑞士手表才能让男士怦然心动呢?让库尔沃CYS精心为你展现腕间魅力吧。

  第一款要要说的瑞士库尔沃CYS-Torpedo鱼雷系列pulsometro3045.1N机械男表。

pulsometro3045.1N机械男表(男士手表)

pulsometro3045.1N机械男表(男士手表)

  CYS品牌腕表的设计最大特色就是它有着浓厚的拉丁风情,加上这个系列的手表名称都是来源于古巴著名的雪茄,这让手表多了一种古老气息,充满了十九世纪末哈瓦那的感觉,配上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再加上黑色显神秘的表盘,表里的阿拉伯和罗马数字刻度,让整个表的档次上升了n个层次,看起来一股子神秘和优雅,表盘搭载原装自动机械机芯,集日期显示、计时码表、测速、30米防水功能于一身,库尔沃CYS-Torpedo系列pulsometro3045.1N男士机械表无疑是130年拉丁韵味和顶级瑞士制表工艺的完美演绎。

  第二款是瑞士库尔沃CYS-Historiador历史学家系列3130.1FA机械男表。

3130.1FA机械男表(男士手表)

3130.1FA机械男表(男士手表)

  库尔沃本身就是一个十分古老儿精致的品牌,起源于南美洲,发展于瑞士。手表中他们把库尔沃的精细发展到了极致,孜孜不倦地专注于手表的每一个部件,用十分的严谨细致精神来创造复古拉丁风情,这款手表的米白色的纹路表盘,附上霸气的CYS标志,里面改变了一般手表的情况,使用锥形刻度和精致的阿拉伯数字完美结合,再加上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具备小三针功能,一款简单大方的手表成为男士追捧,以其质朴、干净的气质诠释着拉丁风情。

(男士手表)

(男士手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