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各式各样的手表让你眼花缭乱 这些款式让你不再纠结

时尚 男人窝 2018-09-17 17:13

  现在戴表已经作为一种时髦的风尚, 但是戴表都会都有一个问题,你要选择什么样式的表是最大的问题,手表这个在网络时代似乎已经不重要了,但是手表还是体现了一个人的品味和风格,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手表品牌,让你整个人焕然一新。

男士手表

天梭男士手表

  首先就是天梭这款手表,天梭的标语就是:非凡创意,源于传统。天梭是一款150余年的老牌子了,集传统和现代于一身,在不断创新里创作着一个个精细而富有活力的手表,销量在全球名列前茅,也是是瑞士制表业中的佼佼者。天梭的目标是用大众接受的价格创作最有竞争的手表品牌。天梭最近推出运动系列手表,运动就是永恒:生命的意义在于运动,而手表最大的实现用时间来衡量生命的价值。

男士手表

Mido/美度男士手表

  Mido/美度手表相信大家都是多少了解的一款, 美度表由George Schaeren于1918年在瑞士苏黎士创立。美度表公司总部坐落于瑞士Jura山脉中心的勒克勒尔(Le Locle)小镇。美度表的名字源于西班牙语“Yo mido”含义就是“我衡量”。美度更加致力于让你感受到永恒和亲密, 其哲学就是把永恒设计和实用功能相结合,让一款手表成为你一生的伴侣,而不是图一时的愉快,? 追求高品质的、精准性能的机芯并具有卓越防水性能可长时间拥有的手表。美度表在机械表市场发现了美好的前景。

男士手表

男士手表

  有着精准的眼光让你能够从生活中取材,著名的汽车形状的手表,仿制了名牌汽车的外形,成为汽车爱好者的必备之物。迎合大众喜好,帮助他们实现拥有汽车的感觉。其中一款Bugatti手表成为当今收藏珍品,至今在拍卖行的价格仍超过70000瑞士法郎。成为值得收藏的一款手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