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交给国家的美貌?迪丽热巴最新街拍安利!

时尚 男人窝 2018-10-04 15:06

最近有位女星很火,精致的五官,玲珑的身材,成为了男生心中的新晋女神;同时她身为女生,但是因为爽朗的性格,也同样吸引了大量的女粉,成为女生心中的“国民老公”,不少女生表示为她“弯成蚊香”。曾经有网友神评论来赞扬她的美貌:“这种颜值,在古代,是要被上交给国家的。”那位女神就是迪丽热巴。

上交给国家的美貌?迪丽热巴最新街拍安利!

迪丽热巴写真

迪丽热巴,于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娱乐圈内新疆女演员都美极,像迪丽热巴、古力娜扎、热依扎,都是著名的“颜值爆表”。2001年出演央视电视剧《阿娜尔罕》正式踏入演艺圈,因2015年电视剧《克拉恋人》饰演高雯,在居中贡献了清流一般的演技,从此大火,跻身于一线女星的行列。后面参加国民综艺《奔跑吧兄弟》,在节目中成为固定MC,并在当时和鹿晗组成的“陆地cp”火爆全网。

上交给国家的美貌?迪丽热巴最新街拍安利!

《克拉恋人》剧照

美丽分很多种,但热巴的气质不可复制,这得归功于她那充满异域风情的五官。热巴的皮相已是一流,不仅如此,骨相也宛如教科书一般的完美。三庭五眼十分标准,后脑勺也不像国内其他女星一样是扁平,而是圆圆的,侧面看来加分很多。168的高挑身高,同时拥有着火辣的身材。据测量,热巴的头身比为1:7.5,要知道普通亚洲人的头身比为1:6。而且热巴骨架很小,腿也很长,手腕线轻松过裆。真是一个被美貌耽误了的超模啊......

上交给国家的美貌?迪丽热巴最新街拍安利!

迪丽热巴街拍

私底下的热巴是一位保守可爱的姑娘,但是面对镜头,却能发挥出她最性感的一面,时髦感十足。比如最近这次街拍,热巴穿了一件绿色的紧身连衣裙,吊带的设计将她优美的颈部线条显露出来,配上大红唇和冷艳的表情,实在是气场全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