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雯丽、刘钧“相约”舞台剧《明年此时》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9-11 17:4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王嘉敏)9月14日-15日,舞台剧《明年此时》将在保利剧院上演,由著名演员蒋雯丽、刘钧组成的主演阵容,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明年此时》是加拿大剧作家伯纳德·斯莱德(BernardSlade)创作的一部浪漫喜剧,1975年3月14日首演于美国百老汇,在百老汇一共演出1453场,并于1978年改编成电影。几十年来,《明年此时》已经成为了舞台和大银幕上的经典之作,被改编为30多国的语言,至今仍在全球不断上演,根据舞台剧改编的电影亦获得了多项奥斯卡提名。此次舞台剧《明年此时》由原作者伯纳德·斯莱德正式授权制作演出,并由俄罗斯国宝级导演尤里·伊万诺维奇·耶列明执导。

《明年此时》所讲述的故事始于1951年的美国,乔治(刘钧饰)和托丽丝(蒋雯丽饰)偶然邂逅,便相约之后每一年的同一天都在海滨旅馆约会。长达25年的时间,短暂的“25次约会”,却完整地呈现了美国二十几年的历史缩影。此次,人物角色年龄从二十多岁延续到五十多岁,除了庞大的台词量外,25年时间跨度的演绎,如何在每一阶段精准拿捏住人物的情绪,将其表达出来,让观众感受到人物的变化,对于蒋雯丽和刘钧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

虽然故事并不复杂,但却探讨着我们心中少有人敢触碰的真实。剧中两幕六场戏截取了他们很多年的约会经历中自上世纪五十年代至七十年代的6个特别的日子,当时社会背景的变迁和道德观念的转变,也随着二人生命历程的离合悲欢流露出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