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江唱歌紧张僵硬 霍思燕甜蜜调侃喜得机器人老公

时尚 久之娱乐 2019-05-08 17:20

 

杜江唱歌紧张僵硬 霍思燕甜蜜调侃喜得机器人老公
霍思燕杜江上台合唱

24日,杜江和霍思燕两夫妻携手参加央视中秋晚会,现场甜蜜满满。但杜江似乎有点紧张,歌声优美,身体却略显僵硬,惹得网友热议。随后,杜江通过微博晒和老婆霍思燕恩爱照,并回应被指央视中秋晚会僵硬,称:“第一次参加直播演唱,超紧张!看到网友写我浑身江硬,好吧,有一点点,说我手抖的!我绝不承认!祝大家,明月几时有,千里共婵娟,中秋快乐!”

稍后,霍思燕实力“坑老公”,通过微博调侃道:“恭喜霍思燕喜得AI人工智能机器人老公!”霍思燕此秀恩爱微博逗乐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甜炸了,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哈哈机器人老公可还行!”“嗯哼爸爸很棒啦,要多多鼓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