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搭配帽子 让你成为街拍时尚潮男?

时尚 男人窝 2018-09-18 16:06

帽子是流行的搭配单品,很适合凹造型,尤其是它品种繁多,而不同帽子上身整体气质也会有所改变,不仅是普通人,连明星们也深受诱惑,是不是被它的神奇魔法吸引了呢?无论你是一个邋遢型的男人,还是一个对衣装没有太多追求的男人,头发没洗就出门,是一件尴尬有不礼貌的行为。这个时候,要给自己戴一顶适合自己脸型的宽沿帽子,既遮挡的头部的异味又给自己提升了形象,高大威猛的型男范,就这么散发出来了,何乐而不为呢?

如何搭配帽子 让你成为街拍时尚潮男?

时尚潮男如何搭配帽子

鸭舌帽帅气十足

如何搭配帽子 让你成为街拍时尚潮男?

时尚潮男如何搭配帽子

帽子的帽檐很短,帽身呈椭圆形和帽檐相连,很具鸭舌的特点,故称鸭舌帽。多由软呢料、羊毛或棉料制成,所以也有很大的保暖作用,看似很低调但又不平庸的鸭舌帽已经慢慢的走进了时尚圈的眼球。

随意带上一顶鸭舌帽,搭配各种风格的衣服,毫无违和感,精致的帽檐,可以修饰你精致小脸,让你随时都可以时髦出街,出街更具有回头率。

全棉纱卡面料品质好细节细腻做工精致,可调节带加长调节带可调节帽围,精致的裁剪工艺彰显品牌实力。

全网面料树纹图案,透气孔设计透气凉爽舒适,帽子调节扣升级经久耐用不粘发。

棒球帽时尚助力

如何搭配帽子 让你成为街拍时尚潮男?

时尚潮男如何搭配帽子

炎热夏季里,怎么才能做到又酷又潮呢?其实一顶百搭棒球帽就能让你轻松搞定整个造型呢。无论是时尚明星或是街拍潮人都对它爱不释手,作为既减龄又时髦的单品。

看似简单的搭配,其实值得称赞的亮点都隐藏于细节之中,不论是潮范儿十足的棒球帽,还是带有绅士味道的印花领结,都体现出了男士们对于时尚,对于美得态度。

立体工学剪裁帽身挺括舒适有型,3D立体刺绣细节更加生动立体,内里包边缝合牢固耐用贴合帽型收边光滑,品质防汗带亲肤吸汗防污,加固帽檐不易变形。

帽子可以很好的保持原来的形状和弧度塑料技术,帽子后面的调节塔和设计,可手动调节头围佩戴尺寸,贴纸撕下无痕迹轻巧遮阳板减轻重量。

渔夫帽酷感显活力

如何搭配帽子 让你成为街拍时尚潮男?

时尚潮男如何搭配帽子

许多人会认为渔夫帽相较于老帽、棒球帽甚至是毛帽更难搭配,但事实上渔夫帽的细节变化之多,从整体帽型到帽沿弧度、长度,又或者是色系、材质的组合,都可以因应穿搭风格有所调整,所以每个人都有机会找到适合自己脸型的渔夫帽,言下之意就是没有你想像中的难搭!

渔夫帽其实只要是比较休闲的街头的风格,渔夫帽是怎么搭配都不会错的。因为渔夫帽一般来说都是比较休闲的,但是如果是比较夸张的渔夫帽样式,还是要注意一下。精选优质的全棉面料字母图案个性炫酷,帽子一侧添加小胡子装饰做工精致,内里隐藏粘贴式调节带适用头围广。

正面的刺绣logo十分精致提高品牌标识度,侧面有精致的数字刺绣色彩鲜艳大胆,帽子内外缝线紧密压线牢固避免粗制滥造。

细节打败一切,全世界都趋于类似的穿着流行,因此帽子的搭配就显得尤为重要,也是潮流街拍的必备神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