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合男生用的洗面奶合集 你做好面部清洁了吗

时尚 男人窝 2018-10-02 20:34

秋天,最忌讳的就是满面的油光,可老爷们又总是爱出油,如果长时间的对着电脑以及外面的日晒,使得油兴大发。要知道满脸泛光的汉子可根本是不受欢迎的,只有清爽的型男才会俘获女神的芳心。而且,面部油脂太多还会导致长痘痘。所以,控油是清爽的关键,拥有一款控油效果好的洁面乳是成为型男的第一步。今天小编就为男生们总结了几款洗面奶,赶快让你们的面部清爽起来吧。

1. sk2男士洗面奶

适合男生用的洗面奶合集 你做好面部清洁了吗

sk2男士洗面奶

SK-II泡沫洗面奶保湿洁面霜温和控油深层清洁保湿,泡沫型洁面去除污垢非常干净噢,香味独特,配方蕴含保湿成分以及pitera,洁面后肌肤保湿清洁舒爽。SKII男士系列有把握在14天内为男士打造活力透亮的健康肌肤,改善皮肤角质层,激活细胞更生,提升皮肤由内而外的健康光泽。

2.雪花秀男士洗面奶

适合男生用的洗面奶合集 你做好面部清洁了吗

雪花秀男士洗面奶

专为男性肌肤而设的韩方草药配方!男性肾气亏损,身体虚冷是开始老化的微状,雪花秀精养系列的主要成分-精养丹、以山茱萸、灵芝、黄芪、松节、干姜、炼成,可防止老化,为肌肤注入生气,令肌肤恢复年轻光泽。

3.悦诗风吟男士洗面奶

适合男生用的洗面奶合集 你做好面部清洁了吗

悦诗风吟男士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含phytoncide,是森林中各种植物分泌的一种芳香性碳水化合物,具有净化空气、降低污染, 使呼吸顺畅,精神旺盛, 达到清醒,调整身心均衡的效果。而且绿色款,清爽洁面,保湿滋润,气味清新。

4.娇韵诗男士洗面奶

适合男生用的洗面奶合集 你做好面部清洁了吗

娇韵诗男士洗面奶

这款温和泡沫洁面露含有净化功能的格里迪利亚草与鹿蹄草萃取,带来极度洁净的肌肤,有助去除污垢、尘埃与污染物。因剃须而受伤的肌肤亦更见柔软细致,调理后迎接各项肌肤的挑战。而且质地温和,可每天早晚使用。

最后,洗脸真的非常关键,更重要的是对毛孔的深度清洁,希望男生们都能重视起来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