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灰姑娘》明日上映 三大看点美翻国庆档

时尚 久之网 2018-09-30 15:40

 

《新灰姑娘》明日上映 三大看点美翻国庆档

灰姑娘与小老鼠跳舞

全球首部3D版灰姑娘动画电影《新灰姑娘》将于明日国庆节唯美上映,电影由好莱坞导演琳恩·萨瑟兰(Lynne Southerland)执导。讲述了灰姑娘和她的小伙伴一起拯救王子的奇幻冒险之旅。

经典童话IP回归银幕 解锁灰姑娘新的打开方式

灰姑娘这个经典童话故事被人们一代一代流传至今,同时也被改编过多个版本。在新版灰姑娘中,观众将会看到一个不同以往的全新故事。电影中,灰姑娘不再是那个怕被后母及姐姐欺负不敢反抗、等待王子找到的柔弱形象。而是更加独立、勇敢,并且反套路上演“公主救王子”的高能戏码。影片用现代观众的视角去思考和解读经典故事,赋予了灰姑娘新时代独立女性魅力,同时用独具创新的创作风格将经典继续延续下去。

全球首部3D版灰姑娘 好莱坞制作团队倾力打造

作为全球首部3D版灰姑娘,该片的导演琳恩·萨瑟兰(Lynne Southerland)曾创作出迪士尼《花木兰2》等多部经典作品,并获得过安妮奖(动画届奥斯卡)。这次由她执导的《新灰姑娘》不仅在故事上进行颠覆性改编,画面特效也全面升级。不论是金碧辉煌的宫殿城堡,还是如万花筒般的纯净之谷,场景恢宏大气的同时又独具匠心。在3D画面的加持下,让观众感觉置身真实的童话王国之中。

唯美梦幻点燃少女心 浪漫爱情上演甜蜜暴击

作为一部少女系童话故事,电影《新灰姑娘》将梦幻唯美元素贯穿于整部影片之中。星空下的花瓣雨、一望无际的粉色草坪,夜空下绚丽的烟花等画面都猛戳少女心。同时,灰姑娘和王子在片中也猛撒狗粮。电影中,不管是灰姑娘那句“我一定会找下去直到你变成人类”,还是王子“我来照顾你”的温暖告白,猝不及防的甜蜜袭击让观众隔着屏幕都能感受恋爱气息。影片中那段经典的星空下浪漫共舞,将浪漫演绎到了极致。

电影《新灰姑娘》将于明日全国上映,国庆假期一起来电影院和灰姑娘来一场充满新奇浪漫的冒险之旅。同时,为了庆祝影片上映,还将举办“全城寻找灰姑娘”活动,期待各位家长带上您的小公主小王子踊跃参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