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护肤必知 盲目护肤只会让你的皮肤越来越糟

时尚 男人窝 2018-09-19 14:25

不论男生女生,都要做好护肤的工作,才会让你的皮肤看起来很好。那么男生为什么要护肤呢,这也跟生活态度有关,热爱生活的人总是喜欢将自己收拾的干干净净,还有一点就是女生都喜欢爱干净的男生,那些喝酒,吸烟,打游戏,熬夜,回到住所已经油光满面的宅男,八天不洗头,想获得女生的喜欢?做梦吧!那么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男女护肤品可以通用吗?

男生护肤必知 盲目护肤只会让你的皮肤越来越糟

男生护肤

一般来说可以互用,男女从肤质区别还未大到必须加以区分,无非是毛孔较大,更易出油,更加强调控油和收缩毛孔。那么你了解自己属于什么肤质吗?男性皮肤性质分为干性皮肤,缺水性干性皮肤,缺油性干性皮肤,中性和油性,混油性。干性皮肤是那种看上去比较细腻,毛孔不明显,没有油腻感,但皮脂分泌少,缺少光泽。比较容易受到外界物理,化学因素,紫外线与粉尘的影响,发生过敏反应。因此干性皮肤保养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保证皮肤得到充分的水分。

男生护肤必知 盲目护肤只会让你的皮肤越来越糟

男生护肤

缺水性干性皮肤是由于护理不当和其他原因造成的皮肤极度缺水。由于皮肤内部水分与皮脂失去平衡,导致刺激皮脂腺分泌增加,而造成一种“外油内干”。所以一定要补水,还有不要用强效的控油产品。缺油性干性皮肤不能用含有酒精的护肤品,中性皮肤是所有皮肤里最完美的肤质,但也要继续保养。

男生护肤必知 盲目护肤只会让你的皮肤越来越糟

男生护肤

那么补水就好比向杯子里倒水,爽肤水的主要作用就是补水。保湿,是不让杯子里的水漏出来,乳液或霜的作用就是保湿。所以男生护肤步骤第一步是洁面,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第二步是补水保湿,这时需要用到爽肤水和乳液。第三步是防晒。经常受到紫外线的照射会让你加速衰老。

所以男生们也不要懒哦,赶紧将自己的皮肤护理好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