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拥有一张女生见了就想亲亲的脸? 跟着这几步走

时尚 男人窝 2018-09-20 15:01

很多男人认为“护肤”是女孩子的事情,跟自己无关,觉得自己就是个粗糙的人,不需要护肤,每天洗个脸就够了,偶尔敷个面膜就是最隆重的护肤步骤了。于是皮肤越来越差,常年长痘、毛孔粗大、满脸油光。

护肤不分男女,大油脸不会让你看起来更爷们,只会让姑娘发自内心的嫌弃。想找个白白嫩嫩的姑娘,就老老实实往下看!

如何拥有一张女生见了就想亲亲的脸? 跟着这几步走

想要女生见了想亲的脸吗

首先,希望大家明确,护肤是保养皮肤,二皮肤问题严重的时候光靠护肤没有用,请去医院皮肤科。针对皮肤特征,男性护肤的重点主要在清洁、补水保湿、控油,外加防晒。

1.清洁

清洁不单单指用清水洗脸,而是配合相应的洁面奶,才能洗去你满脸的油脂、汗和灰尘。那我们要怎样选择护肤产品呢?千万别用肥皂洗,脸又不是盘子,你那么拼命的搓洗只会让你的毛孔越来越大。为了各位的面子问题,大家可以用像芙丽芳丝洗面奶含有氨基酸的洗面奶,那如果你非常在意护肤,还可以配合使用洁面仪。

如何拥有一张女生见了就想亲亲的脸? 跟着这几步走

想要女生见了想亲的脸吗

2..补水保湿

补水和保湿其实是两个概念,补水是补充水分,保湿是防止水分蒸发。补水保湿还能防止干燥引起的皱纹。补水就用爽肤水,不用在意各种品牌起的眼花缭乱的名字,本质上都是水。

可以按自己的肤质选择针对痘痘或者调节水油平衡的水。分别做一个推荐:

奥尔滨健康水、sk2男士神仙水等。

保湿用乳液或者面霜,帮助锁住水分。千万别觉得自己的脸油腻就可以不用乳液了,我们可以选择清爽质地的乳液就可以。像兰蔻男士保湿面霜就是不错的选择。

如何拥有一张女生见了就想亲亲的脸? 跟着这几步走

想要女生见了想亲的脸吗

3.控油

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清洁,好好保湿,好好防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饮食就能很好的控油。

4.防晒

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步。不防晒会晒黑、晒伤、变老变丑。紫外线会加速你的皮肤变黑和衰老。你不想变成老腊肉就请好好用防晒产品。

当然,使用防晒霜还要讲究方法:出门前涂抹,给防晒霜成膜的时间,这样才不会一出汗就掉。防晒霜的用量不能太少,两泵抹全身那种是没效果的。抹脸需要一个硬币大小的量。防晒霜需要卸,男生不用卸妆产品也要好好用洗面奶洗,否则会长痘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