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腕表推荐 追求一种岁月静好沉静如歌

时尚 男人窝 2018-09-21 11:49

时间总是和腕表链接在一起,时间无疑是弥足珍贵的,无论时光荏苒,仿佛一款腕表承载的不是时间,而是一种情怀,经过或长或短的时间积淀到达一个心灵的高度,也许很多人会说,不过看时间嘛,啥不能看,手机、电脑,甚至随意大街小巷店铺也能知道时间,那么腕表的意义在哪里?它内涵而深刻,低沉而内敛。

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腕表推荐 追求一种岁月静好沉静如歌

腕表推荐

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IW371491腕表,大家都知道,葡计表款在以往多半都是由黑白色为主,颇有自己风格,沉着而相对干净,但是这次品牌将渐变蓝色元素融入新品之中,蓝色是海、是天,是传统经典与亮眼设计的融合。表盘倾斜的外圈设置分钟刻度,令盘面在视觉上更具大气、简约之风。6时标以及12时标位置的小秒盘、30分钟计时盘,在视觉上将整个盘面平分,展现匀称、和谐的设计美学。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令整款腕表看起来更显深邃神秘、优雅迷人。

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腕表推荐 追求一种岁月静好沉静如歌

腕表推荐

劳力士日志型系列m126334-0017腕表,不论是永恒的美学元素还是卓越的功能,劳力士日志型都是经典腕表的典范。从审美角度来看,不同型号的日志型腕表在经历了岁月洗礼之后,仍然保留着最初的美学元素。而其传统的表款,更成为史上最著名、辨识度最高的腕表之一。

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腕表推荐 追求一种岁月静好沉静如歌

腕表推荐

欧米茄特别系列腕表,这款41毫米精钢腕表与寻常Aqua Terra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加入了冬奥会这项全球盛大的体育赛事名称。'柚木概念'纹理装饰蓝色表盘的分钟圈上标有'PYEONGCHANG 2018'字样,采用标志性的奥运五环的五种颜色精雕细琢而成。

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腕表推荐,追求一种岁月静好,沉静如歌,品味人生,享受人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