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衣怎么搭配?三种穿搭方式 衣品好了也能撩妹

时尚 男人窝 2018-09-22 14:36

是不是都认为撩妹是一件挑战颜值的事儿??长得高、帅、更容易撩妹成功?但妹子们肯定要声讨一句:“NO!这样说我们是多么肤浅呐!”其实不然,除了以上条件之外女人更看重男人的品味。好的衣品自然能为这个人的形象和魅力加分的!

秋冬季,对于众肌友们来讲卫衣绝对是实用性超高的单品之一,只要掌握好搭配技巧,撩妹分分钟成功!

1卫衣+圆领T恤(背心)

卫衣怎么搭配?三种穿搭方式 衣品好了也能撩妹

衣品好了也能撩妹

这样的搭配是韩剧中欧巴最经常的穿搭,不仅非常休闲帅气还很舒适居家的感觉哦~小编建议选择纯色、宽松的棉质T恤,特别建议选择白色,像这样露出一点点的白色T恤不仅有了层次感而且多了一种慵懒的感觉。

2卫衣+衬衫

卫衣怎么搭配?三种穿搭方式 衣品好了也能撩妹

衣品好了也能撩妹

卫衣内搭衬衫要比T恤背心正式很多,这种搭配适合出席正式的场合,特别适合商务男士哦,如果不想穿的过于正式可以试试这样的休闲略带一点正式的装扮。而且妹子们最喜欢这样的时尚欧巴着装。一定会对你的品味刮目相看哦~小编建议,内搭衬衫选择纯色是最为正确的,白色也首选哦~白色配上这样的蓝色,给人非常温柔阳光的感觉,切记,衬衫的领尖不要放出来,让卫衣圆领包住,只要露出一点即可。

3卫衣+西装外套or风衣

卫衣怎么搭配?三种穿搭方式 衣品好了也能撩妹

衣品好了也能撩妹

卫衣也可以是时髦的正装内搭,为了防止纯色卫衣像秋衣,你也可以再内穿一件白色短袖,露出领口的部分(切记不要带有夸张具象图案的卫衣)。出色的搭配技巧让穿在外面的西装也轻松起来。小编建议,大衣配运动鞋+内搭卫衣,不呆板不刻意的混搭Look让人喜欢,帅气与随性迸发,亲和力十足,不就是最魅力的男友力吗?!

这三种简单搭配只要学会了,衣品一下子就上去了。撩妹几率大大增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