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童心童话 吴英娜打造小超模梦的舞台

时尚 TOM    2018-09-13 16:02

今年9月,吴英娜小超模学院打造的“闪耀新生,平安同行”系列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第一场活动主题为童心童话,为小朋友充满奇妙梦想的童心打造属于他们的童话世界。

这次活动,是世界小姐吴英娜续入驻喜马拉雅广州站喜妈学院后又一杰作。

世界小姐之后,吴英娜有计划地,慢慢地淡出喧嚣华丽的舞台,选择继续进修,并成为一名高校教师。与此同时,步入婚姻生活,诞下可爱女儿,展开幸福人生新篇章。

一边是学校教书育人,另一边是美满家庭的“半边天”,吴英娜在两个角色中都不断思考,逐渐发现,原来在镜头前闪光的模特,他们那份自信不是从小就有的,而是在成长的路上,通过老师教育下、同伴间相互参照中,不断自我探索、自我成长,慢慢形成。这种区别于其他人的、灵魂的光芒,造就他们能过角色在舞台上绽放异彩。

童心童话 吴英娜打造小超模梦的舞台

在第一个女儿诞生后,为了可以让小朋友健康快乐地成长,吴英娜也是没少下功夫,从怀胎四个月开始,就开始熟读各种育儿经,认真钻研亲子教育,周末还陪同小朋友到培训机构上课,更深入、全面地了解了儿童教育的现状,同时在大学执教过程里,吴英娜经常和学生们沟通,深入了解他们的成长过程,再结合他们的性格,设计做适合大学生个性的教案。

童心童话 吴英娜打造小超模梦的舞台

这些观察,这些思考,加上从学生的培育,到自己的两个孩子养育,吴英娜慢慢发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和独特的思维路线。人,作为独立的个体,如何去表现自己的独特之处,教育起了关键作用,这也是现在大部分教育培训机构缺少的部分。每个人天生有多样不同的特质,这些特质的组合,形成了我们,区别于他人的重要部分,而这些特质是可以通过舞台来塑造。能让人们从不同角色中学习、思考,在自由的空间里,了解自己,展示自己,最终能成为自己!带着思考,她与有多年临床儿童心理咨询经验的朋友去了解和学习,经过多年的研究实践,打造出一门全新的课程:通过舞台来帮助青少年儿童塑造自信,并创办了吴英娜模镜小超模学院。

童心童话 吴英娜打造小超模梦的舞台

模镜小超模学院独创全新教学模式,从单纯的教育,加入心理,把儿童心理与形体结合,实践在高校教育和少儿形体教育,把心理剧、课程行为评估、心灵成长等专业方法,配合超模导师团队,将形体教学定制到培训课程里,让每位小朋友从台上风范到台下仪态,推到全新高度。

吴英娜模镜小超模学院注重的不单单是教育本身,更注重美育和德育对学员个人成长的影响,并对教学的高质量把控,让小朋友的心灵可以健康、快乐地成长。

淡出喧嚣舞台,再华丽转身,帮助小朋友在舞台绽放自信。吴英娜始终没有离开舞台,只是,让更多人可以走上舞台,绽放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