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转场景拍摄,TONOT×LINE FRIENDS 联名视频眼镜获好评

时尚 TOM    2018-09-13 16:02

近日,由Faceu的联合创始人兼CTO王中飞先生创立的时尚科技眼镜品牌TONOT,与当下大火的LINE FRIENDS 携手,倾力打造了CONY和BROWN两款视频眼镜,在外形上引用了CONY和BROWN形象的耳朵元素,使得眼镜在外观上时尚又萌趣,现已于京东、天猫、线下门店等渠道火热发售。

玩转场景拍摄,TONOT×LINE FRIENDS 联名视频眼镜获好评

CONY与BROWN情侣搭配款 备受年轻人追捧

LINE FRIENDS因其呆萌、可爱的形象在2011年便开始迅速风靡全球,随着社交元素不断多元发展后火速成为了全球首屈一指的超级IP,且一直致力于与各种优秀的品牌合作,活跃于动画、游戏、科技、时尚等领域,深受年轻人喜爱。

此次LINE FRIENDS与TONOT的两款联名视频眼镜不仅在设计上十分用心,做到了IP与产品的深度结合,且每款产品都会配备LINE款充电数据线、眼镜盒、眼镜保护袋、眼镜布、使用说明书、眼镜三包卡。CONY与BROWN的情侣搭配款,一经上市后便引起大批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玩转场景拍摄,TONOT×LINE FRIENDS 联名视频眼镜获好评

时尚博主纷纷种草 网友评价“眼睛所见,全是大片!”

据悉TONOT的拍照像素可达800万,720P 可以持续录像 120 分钟,640P 连续直播 100 分钟。存储空间为 4GB,视频内容可通过 Wi-Fi 链接上传至 APP,并且随时可分发至主流视频、社交平台,满足日常的旅行、追星、运动、聚会、情侣、亲子等场景的录制需求。

目前,在微博与小红书等多个平台,已有多名时尚博主纷纷购买并种草了CONY与BROWN两款拍摄眼镜,很多网友评价自从短视频平台火爆起来之后,就想寻找这一类方便拍摄第一视角的产品,更有网友评价“眼睛所见,全是大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