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南航空将携手王权免税店开启机上免税店

时尚 TOM    2018-09-25 12:29

近日,越南航空表示其将从2018年10月开始,与以香港为基地的王权免税店合作,正式开启机上免税服务。

按照计划,越南航空未来五年将与王权免税店合作,拓展并提升越南航空莲花店服务,满足 Skytrax四星服务标准。提供的商品种类包括香水、化妆品、手表、箱子、包袋,等,机上免税服务将在越南航空的30个国际航班开始,包括:韩国、日本、中国、英国、法国、俄罗斯、德国…旅客很方便在座位上享受比零售店优惠5%-15%折扣的免税商品。

越南航空将携手王权免税店开启机上免税店

越南航空执行副总裁Le Hong Ha表示:越南航空与王权免税店的合作,显示了越南航空在不断努力为旅客提供更好的免税零售服务,我们通过各方面的业务在努力,不断升级我们四星航空的服务品质。我们正朝着五星航空目标快速发展。

关于KPT

King Power Traveler(KPT)是以香港为基地的王权集团的子公司,集团成立于1979年,在亚太和欧洲等许多地区经营。

King Power Traveler 是领先的机上免税和旅行零售品牌,专注机上免税,与区域领先的国际航空公司联手呈献。在过去3年,在亚太区的机上免税特许授权领导品牌中被授予世界旅行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