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r.jart+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舒缓系列新品呵护你的敏感肌

时尚 TOM    2018-09-18 15:27

敏感肌在遭遇高温、日晒、干燥、换季等问题时,会变得格外脆弱,出现泛红、干痒等种种问题,精心保养不容忽视。韩国知名药妆品牌Dr.jart+蒂佳婷推出“CICA修复新生舒缓”系列新品喷雾与面膜,触感清凉,镇定效果出色,同时还能补充水分,帮助皮肤抵抗雾霾侵扰。

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舒缓系列产品主要针对敏感肌肤,补水、镇定、修护是其突出功效。

Dr.jart+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舒缓系列新品呵护你的敏感肌

CICA修复新生舒缓面膜是一款舒缓功效十分出众的紧急急救面膜,相当于给皮肤敷上一整瓶的修复新生精华的效果。产品已在韩国通过肌肤温度降低测试,能让不适的肌肤瞬间感觉清爽舒缓。

旅行时随身携带,既能让疲累、“受伤”的肌肤得到镇定和修护,也能有助于第二天的上妆时保持最好的皮肤状态。平时也十分适合敏感肌的日常护理,能逐渐改善皮肤状态,特别是坚持长期配合使用修复新生舒缓系列的其它产品时,效果更佳。

蒂佳婷修复新生系列是韩国CICAPAIR系列产品的鼻祖。CICAPAIR产品功效强大,专门针对敏感肌肤,富含4种积雪草提取物、积雪草叶水以及积雪草培养液。

积雪草,在自然界有“老虎草”之称,原因是老虎受伤后喜欢在积雪草草丛打滚,让积雪草的汁液帮助它修护伤口。其复合物可以有效改善刺痛,舒缓受损肌肤,强化肌肤屏障,从而起到镇定及修复的效果,改善皮肤状况。

另外,产品含有钠、钾、钙、镁4大复合矿物质,能帮助提升肌肤弹力,并从根源上改善皮肤凹凸不平的问题。

Dr.jart+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舒缓系列新品呵护你的敏感肌

CICA舒缓喷雾喷射力超强,水雾细润。

不论是旅行时遇到高温和超强紫外线,还是日常皮肤出现干燥或敏感问题时,修复新生舒缓喷雾都能起到SOS急救作用,帮助皮肤降温,同时兼有补水镇定功效,深受韩国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不少韩国女生在洁面后,会以喷雾代替保湿水使用,既能补水保湿,又能镇定修护。在化妆后,如果感觉皮肤干燥,也可以随时使用修复新生舒缓喷雾补水,时刻保持肌肤水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