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20全国爱牙日,爱上倍林斯(BLANX),爱上自信迷人微笑

时尚 TOM    2018-09-20 12:12

2018年9月20日是第30个世界爱牙日,每年的世界爱牙日都会有一个主题,今年的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副主题是“护健康口腔,助健康体魄,享健康生活”, 旨在推进“健康中国2030目标”的实现,提升大众对口腔健康的关注,创建有利于口腔健康的环境。

920全国爱牙日,爱上倍林斯(BLANX),爱上自信迷人微笑

口腔疾病除影响咀嚼、言语、美观等功能外,还会导致或加重某些全身疾病,如冠心病、糖尿病等,危害全身健康,影响生命质量。而解决牙病问题的根本出路在于预防, 牙齿的很多疾病与人们日常生活中不良习惯有很大关系。预防牙齿生病,日常需要注意的几点:

一、每天有效刷牙两次

刷牙能去除牙菌斑、软垢和食物残渣,保持口腔卫生,维护牙齿和牙周组织健康。刷牙清除牙菌斑数小时后,菌斑可以在清洁的牙面上重新附着,不断形成。特别是夜间入睡后,唾液分泌减少,口腔自洁作用差,细菌更容易生长。因此,每天至少要刷牙两次,晚上睡前刷牙更重要。坚持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饭后漱口也可去除口腔内的食物残渣,保持口腔清洁。

920全国爱牙日,爱上倍林斯(BLANX),爱上自信迷人微笑

二、健康饮食保护牙齿

饮食习惯与牙齿健康密切相关,口腔内存留的糖和碳水化合物等是导致龋病的主要原因之一。如果经常摄入过多的含糖食品或饮用过多的碳酸饮料,会导致牙齿脱矿,引发龋病或产生牙齿敏感。吃糖次数越多,牙齿受损机会越大,应尽量减少每天吃糖的次数,少喝碳酸饮料,进食后用清水或茶水漱口,晚上睡前刷牙后不能再进食。

三、定期进行口腔检查

常见的口腔疾病发生都比较隐蔽,早期多无明显症状,一般不易察觉,等到出现疼痛等不适症状时可能已经到了疾病的中晚期,治疗起来很复杂,患者也会遭受更大的痛苦,花费更多的费用,治疗效果还不一定十分满意。因此,每年至少一次的口腔健康检查,能及时发现口腔疾病,早期治疗。

口腔健康是人体健康的一面镜子,世界卫生组织早已把口腔健康作为人体健康十大标准之一。

而一口洁白的牙齿能够给自己带来自信,在社交活动中,牙齿洁白健康,是健美的体现,也是文明的象征。要把牙齿保护好,日常的预防不可少,除了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外,选择一款合适的牙膏也很重要,而倍林斯(BLANX)牙膏,便是以健康美白作为主旨,倍林斯(BLANX)牙膏采用国际专利成分ACTILUX ®光感亮白因子以及纯天然珍贵植物冰岛地衣,以健康非研磨的方式抵抗细菌、洁白牙齿,呵护牙齿的健康亮白。

920全国爱牙日,爱上倍林斯(BLANX),爱上自信迷人微笑

倍林斯(BLANX)健康美白牙膏的主要成分冰岛地衣萃取精华(由冰岛地衣提炼而成),是天然的活性物质,具有美白、抗菌双重功效,它能够选择性地作用于形成牙菌斑的某些微生物,平衡口腔细菌菌群。特别是对于导致龋齿的主要细菌——“变形链球菌”,效果十分显著。冰岛地衣萃取精华中的活性物还能够防止细菌粘附在牙齿上,防止牙菌斑的形成,从而防止食物残渣和其他色素附着于牙齿表面,防止牙齿变色。

倍林斯(BLANX)光感亮白牙膏所含的专利成分ACTILUX ®光感亮白因子,在日常刷牙过程中与牙釉质结合,形成一种隐形屏障,可阻止牙齿发黄。当牙齿暴露在光线下时,其表面是亮白因子会被光活化,从而分解污垢分子,并使牙齿天然美白。刷牙时ACTILUX®光感亮白因子能够沉积在牙齿表面,附着在牙釉质上,作用维持一整天。

920全国爱牙日,爱上倍林斯(BLANX),爱上自信迷人微笑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包括牙周病在内的大多数的牙病都是可以预防的。健康的生活从一口好牙开始,注重口腔健康,使用倍林斯(BLANX)牙膏,你也可以拥有一口健康亮白的牙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