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季已到皮肤干燥 你的保湿护肤很重要

时尚 男人窝 2018-10-14 17:46

一到秋季皮肤问题就越来越多了,而总所众知的是,皮肤干燥问题是所有皮肤问题中最为严重的存在,所以不管是对广大同胞来讲,在秋季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至关重要。以为男性同胞护肤意识较低,加上身体机能消耗水分较多,于是皮肤的保湿变成了难题。那么接下来就跟随我一起来探讨一下男士的秋季护肤秘籍。

秋季已到皮肤干燥 你的保湿护肤很重要
男士的秋季护肤

1、剃须后常用保湿霜

秋季毛发生长旺盛,男士的胡须通常需要反复的打理,而长期的剃须工作会使得皮肤处于干燥环境,加之泡沫的刺激,保护皮肤的角质往往容易脱落。因此,男士在剃须之后应该使用保湿霜等具有保湿功效的护肤产品,从而达到保护角质层的目的。

2、使用面部保湿喷雾

干燥的皮肤需要及时的补充水分,而面部保湿喷雾的优点就在于可以随时随地的满足你对水的要求,从而有效改善皮肤粗糙的问题。

秋季已到皮肤干燥 你的保湿护肤很重要
男士的秋季护肤

3、啫喱状保湿面霜

将皮肤充分普及水和营养之后,通过使用保湿霜可以起到隔离效果,从而有效的的防止皮肤内水分的蒸发。啫喱状保湿面霜触感细腻,涂抹在皮肤上更加清爽,可以使水分充分的渗透到皮肤深层,以保持皮肤的滋润。

4、精华液保湿

皮肤很干燥,但是毛孔却粗大,这往往是因为皮肤弹性不够,毛孔松弛的原因,这就是皮肤衰老的标志。于是我们需要使用精华液进行保湿修复,从而使皮肤恢复原来的弹性,同时改善细纹,按摩之后还能促进血液循环。

秋季已到皮肤干燥 你的保湿护肤很重要
男士的秋季护肤

5、防晒霜

你以为过了夏天防晒霜就过时了?到了秋天紫外线会使皮肤变得更加干燥,充实的黑色素沉积,因此,就是到了秋天还要图适量的防晒霜来隔离紫外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