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想满脸痘痘影响颜值 这些祛痘小妙招你值得拥有

时尚 男人窝 2018-10-14 17:53

如果说曾经青春期最害怕的问题是什么?我想长痘痘是每一个青春期的男孩子都不得不忽略的问题,我们好不容易熬过了青春期,却发现痘痘依然对我们不离不弃。作为破坏颜值的最大毒瘤,这些祛痘小妙招你值得拥有。

不想满脸痘痘影响颜值 这些祛痘小妙招你值得拥有

一、做好防晒

很多男士对防晒这件事都比较马虎,他们总是认为只有女孩子才需要防晒,其实你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不管是青春痘或者是留下的痘印在紫外线的照射下都会产生恶化。于是对男生来说,防晒是很重要的存在,切不可盲目追求古铜色皮肤。

不想满脸痘痘影响颜值 这些祛痘小妙招你值得拥有

二、选择适当的洁面乳清洁

面对痘痘我们出手需要快准狠,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乳,不仅可以使皮肤保持清洁,还能够使脸部的肌肤水润有光泽。

三、敷祛痘面膜

即便是男生面膜也是需要的,通常建议男生每周至少敷一次面膜,因为敷面膜仅仅可以去除痘痘和痘印,同时可以调节皮肤的代谢,补充皮肤内部营养,从而改善皮肤自我恢复能力,更有效的去除痘痘。

不想满脸痘痘影响颜值 这些祛痘小妙招你值得拥有

四、保证充足睡眠

保证充足的睡眠,相信这个就不用我多介绍了,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长时间的熬夜、睡眠不足等情况都会诱发痘痘生长。而且痘痘一旦出现,规律的作息时间会使得皮肤技能产生恶性循环,从而造成皮肤松弛代谢不畅等问题。因此,保证每天八个小时的充足稳定的睡眠,对去除痘痘也是很有帮助的。

五、注意饮食健康

有些男孩子喜欢抽烟,喝酒,而这些习惯通常会打破身体的内分泌平衡,皮肤更容易爆痘。因此,男生饮食上应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少去碰辛辣刺激的食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